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我不是萬能的..

不能每次難過就找我訴苦

不能每次有事就找我解決

如果哪天我不在了妳們怎麼辦?

現在我能擔心妳們.照顧妳們

那五年後、十年後、二十年後呢?

我不是妳們的多啦A夢

妳們更不是處處受我保護的大雄

就算是..

多啦A夢也會有不想幫大雄的一天

懂嗎?

我只是個再普通不過的21歲大學生

是個身心都比妳們脆弱好幾倍的普通人

不要再哭著打電話過來讓我擔心

不要再什麼也不說的讓我煩惱

有話直說.好嗎?

如果當我是朋友的話

不要再讓我擔心妳們任何一個人了

好嗎?

我會累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