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日本當紅人氣偶像龜梨和也,領銜主演的新日劇「一磅的福音」即將上檔,對初挑大梁演出的喜劇,龜梨和也透露,在這齣新戲中,他不但鼻涕橫流,還露出各種醜態,徹底擺脫偶像的框框。

「一磅的福音」敘述的是職業拳擊手和實習修女間的愛情故事,龜梨和也為了稱職地扮演好拳擊手的角色可是下了大功夫,從接下該戲開始,就展開一系列改造體魄的訓練。

他坦言,雖然只是努力健身,但自己的想法也跟著成熟多了,他說:「感覺到自己已成為真正的男人,除了心情變化,心胸也更開闊了。」

也因為心胸開闊,他甚至完全不介意放下「偶像」的光環,為戲犧牲。他表示:「眼界開闊了,現在完全不會去注意所謂的形象了,就算在鏡頭前流出鼻涕來也照樣沒關係。」



這小孩果然還是很在意拍【極道2】那滴鼻涕..  ←到底是誰養成我這種欺負擔的個性?

是說最近J家的皆樣都卯起來健身是怎樣?連阿卡親友團 (蛤?) 裡目前看來最纖細的亮ちゃん都想不開了

到底是哪個死小孩帶起這股風潮的??

P:擁抱我擁抱我擁抱我斗真小姐~緊緊地緊緊地緊緊地不要放開~

..我想我瞭解你想爬牆的心情了... P:不要隨便認同別人老婆的想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