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是這樣子傻等那隻笨鮪魚是嗎?

 蘇威全╱綜合報導

「KAT-TUN」成員龜梨和也與綾瀨遙主演日劇《唯一的戀情》收視成績不如預期,劇組人員還是開心舉行殺青慶功宴,由於事前傳出赴美遊學的赤西仁可能也會出席,許多媒體聞風趕往現場堵人,結果最後不見蹤影,媒體大呼白忙一場。

《唯》劇劇組當天先安排大家到新宿K歌,再轉往附近牛郎店續攤,由於該店老闆與赤西仁交情匪淺,因此傳出龜梨私下也找他一起慶功。不過他後來並未現身,讓前往採訪媒體撲了個空。

 倉木麻衣逗雪人

KAT-TUN日前應景換上可愛的聖誕老人造型,為他們代言的日本衛星頻道系統拍攝海報;另一位女歌手倉木麻衣,為宣傳新單曲《白雪》,也特別配合聖誕節,在東京澀谷的唱片行外,設置高達2公尺的巨型雪人,並公開徵稿向歌迷募集「感傷的戀愛經驗」。



爛蘋果這次的標題我愛啊!!小烏龜在牛郎店傻等大笨狗哪..

天哪~要死啦!這要讓大家如何往
正面健康的方向去想嘛~

謎:為什麼不行?明明就是妳想太多.. (踹)

牛郎店的老闆跟
阿卡交情匪淺?廢話..老闆就是我家寶貝.交情當然匪淺啦~ (壞笑)

 
←老闆兼頭號紅牌
和美:(微醺狀) Koki~我家阿卡怎麼還不來啊? (敞開衣襟在高級地毯上滾動)

 
←駐店保鑣一號
聖:小龜你快把衣服穿好啊!!!不然那隻肥鮪魚來了看到你這樣老子就要被扒皮啦~


和美:Koki你在唱歌啊?呵呵..和美陪你唱~ (黏上身)
聖:(手拿麥驚慌大喊) 要死啦~你別再靠近我啦~好歹老子也是個正常男人啊啊啊~~~

←偽裝成學生的老闆姘頭情人
仁:你們!你們兩個在做什麼?! (捧心大驚)


聖:仁?不..不要誤會啊~老子沒對他做什麼奇怪的事啊~~~


仁:我看我還是走好了..嗚~小龜居然不要我了~~嗚哇~小龜居然被個死光頭搶走了~嗚!!

←二號紅牌兼副店長
姬樣:他們每次都這樣玩不累嗎?淳..Koki該怎麼辦? (不屑)

←三號紅牌兼經理
淳:(燦笑) 讓他玩啊~反正回家他就知道活著是個錯誤了.. ←目前狀態為B型腹黑狀

←駐店保鑣二號
丸:不准動!你已經被我包圍了~


姬樣:笨丸子你找死啊~你一個人怎麼包圍我!欠鞭是不是?!@#$%...


由此可知.大家明白為什麼去採訪的媒體會撲空了吧!
(唉~我還真愛編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