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櫻 → 夜晚.我在跟櫻花纏鬥中。 ←喂~現在不是在上造句課啊!

大家好.我是被網誌連續幾天的好人氣給嚇到的靈..怎麼抄襲事件都過去那麼多天了.怎麼來訪的人還是這麼多?

まぁ~我是不討厭有這麼多人來啦..畢竟人多熱鬧嘛~但我是怕某些純潔的孩子們會被俺的胡言亂語給嚇到

說真的..這裡不是小孩子該來的地方喔!你成年了嗎.. (邪惡笑)

謎:不要說得像什麼怪怪的網站一樣啦!小心被想拿業績獎金充當兒女紅包錢的條伯伯盯上

那..來聊聊我剛才說的櫻花吧!大家都知道(?)我正在忙畢業展的事情嘛~俺這陣子很努力地在製作櫻花喔!!

本來都只是剪剪花瓣.纏纏鐵絲..沒想到拼拼湊湊的竟也弄出一棵小櫻花樹來.好漂亮喔~~~我可以安息了~ ←喂!

可是拿來剪花瓣的布料好貴.一塊一百八..聽說光是那些布就已經花掉三四千元了.俺一個月也才賺六千出頭欸..

剛才一直網頁當掉..還好無名現在有編輯上次未完成的文章功能..不然我會砸電腦吧!!

啊~不行了..頭真的好暈~中午沒吃飯.下午去朋友家又懶得買.現在整個人暈得很嚴重.俺要去睡了~

希望我明天能醒得過來剪完剩下的櫻花瓣..

以上!


不想說什麼『耶誕快樂』..因為.每個沒有意義的日子都是紀念日.. (笑)
↑我真的很愛我男人跟他女人欸~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