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2006/12/9

傑尼斯偶像赤西仁,洛杉磯遊學擁加拿大美女!而在日本苦等他學成歸國的粉絲,則是在網路上發起在他復出前,拒買「KAT-TUN」單曲專輯的活動,要證明團體中少了他萬萬不行。

赤西仁在國外遊學,但是八卦誹聞卻依舊緊跟著她,據傳,他再美國正和一位加拿大ˋ日本混血的圈外女友熱戀,在校園裡經常可以看見她開心跟她聊天的模樣,成為日本留學生之間的話題。

另外,媒體也指出,赤西仁到美國之後,頓失追星目標的日本女粉絲們,開始追起他的弟弟赤西禮保,讓他弟弟不堪其擾躲起來眼人耳目。而也有粉絲發起在赤西復出前,拒買他所屬團體「KAT-TUN」的音樂作品,證明他們永遠只支持他一個人。



這件事其實算舊聞了吧!早在小笨宣佈離開時就有耳聞一些卡飯如此嚷嚷著

但..說真的.我覺得那些人不需要這樣吧!

就算現在只剩五個人在日本.但
KAT-TUN還是KAT-TUN.A擔當的位置一直被保存著啊!

而且假設之前
寶貝想離開休息一陣子的小道是真的.那就算小笨歸隊.KAT-TUN還不是會少一個

真的有必要為了少一個人就放棄對整團
卡褪的熱愛嗎?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啦~但要是換成我.就算某天
我家寶貝想退團.我也會繼續支持其他人

逛論壇的時候.有人說在前幾天的歌笑裡發現
寶貝在唱《我們的街道》時.眼眶好像泛著淚水

而且好像也不只他.
丸哥Koki小淳好像也隱約泛著淚光   ← 很 微 妙 的 差 別↑

還有小道消息說..
寶貝因為聽了絢香《三日月》而哭了!雖然說是只是未證實的小道

但看了歌詞.又加上
寶貝也說過他很喜歡絢香的歌.所以可信度稍微提高了些

雖然
小笨才離開不到2個月的時間..正確來說.還未滿52天 ←我真的有在算喔!

卻讓人感覺過了很久似的.即使三天兩頭就會在新聞上看到關於他的一丁點消息

但那總是在離我遙遠的國度所發生的事.也許根本與
事實觸不著面、勾不上邊

可是我還是會為了那一點未經證實的小傳言嚇得冒冷汗..

真的很希望他早點歸隊.就私心來講..我希望他快點回到
寶貝的身邊

不管是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如果是這個當然是最好啦~

我只希望他能快回來和
寶貝繼續肩並著肩、背靠著背的走下去


因為..小烏龜少了一隻大笨狗的陪伴.真的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