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消失兩天的天野靈..  因為有朋友要當兵了.照慣例要幫他餞行.所以趁下午有空去訂了餐廳

到了市區就先繞去五大訂卡褪的DVD.然後想說天氣還不錯.就步行大概15分鐘的路程到那間餐廳訂位子 ←很閒情逸致呢!

然後又走回北門路繼續逛街..一個人逛雖然稍嫌孤單.但可以慢慢的晃又不用趕著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其實也還不錯~

晃到賣雜貨的光南.想說晚上房間真的很冷.就買了一雙止滑的毛襪 (襪底有止滑的小腳丫圖騰.かわいい~)

還買了幾雙短襪跟一雙穿高跟鞋時可以穿的隱形襪.本來還想買手套.可是沒看到喜歡的款.就直接去結帳了..

然後晃到賣影音產品的光南.照例在J家區駐足了一會..還是很想買阿拉西那張《Beautiful days》哪!

可是一想到之後要贖卡褪的DVD跟單曲就不敢隨便下手.所以晃了一會還是啥都沒買的離開了..

後來晃到之前買薄圍巾的那間店看到了一櫃手套.本來是想說買一副薄的手套晚上打字時可以帶著保暖.但全部都是厚的~

店員說今年都是流行這種雙層的手套 (真的假的我也不曉得..) 挑了很久才挑中一副米白色.左右手各有一顆木質釦子的手套

不過老實說猛然一看還真像做粗活在戴的那種粗布手套  不過因為裡面還有一層白色軟毛呢

所以戴起來很溫暖又很舒服.現在就是戴著這副手套在打字喔!就跟平常打字一樣.還蠻順手的~

最後就晃去二手CD店看看 (其實是想看看有沒有人拿《Beautiful days》去賣) 結果意外在雜放的日語區找到三張V6專輯

兩張專輯標99元.一張精選標149..結果拿著它們去V6的專區找一下.果然有另外三張同樣的.重點是這邊的比較貴  

偷算了一下價錢居然差快一倍.本來有點考慮要不要買?但三張都有我喜歡的曲子.所以就... (早知道應該先買阿拉西的!)

哀~我果然不能隨便帶錢出門..不過這樣亂逛亂花錢倒是讓心情好很多.所以明天開始應該可以恢復正常吧~

好啦!老實說日檢的事我真的是有受到打擊.但還不至於要休網誌兩天.讓我心情變得極差的罪魁禍首是我爹跟我娘

一個是把趕不上考試的錯全歸於我身上.一個是覺得區區一個日檢到底有什麼好讓我難過的..嘛~都跟他們生活二十又三年了

怎麼還會白癡的以為他們會心疼我、會替我打氣加油呢?雖然這麼對自己講.但還是覺得好難受..這就是所謂的家人?

總之這兩天真的難過得完全哭不出來.所以跑去小筆記那裡開了【殺陣】來看.結果哭得正開心時李小墮卻敲我MSN..

狀態都打『擾者死!』你還敲我.真的想死些就是?不要以為是神様就可以這樣喔! (明明也不敢對人家怎樣..XD)

她丟了一對雙胞胎的模仿給我看.小說也剛好看到小龜攤牌那段.哭得正慘.結果看到那對雙胞胎我卻忍不住笑了

所以看完後我就回她『妳要讓我哭笑不得嗎?』..然後我真的要說.那對雙子太像錦戶亮了吧!!有興趣的可以
點我觀看

小小亮照片的請拿出來比對~雖然兩個都是亮ちゃん的樣子.但感覺就像錦戶月錦戶影真的出現了一樣.很可愛呢~
                 不好意思.俺又想起印記系列了..↑

然後剛才意外發現我家倉寶寶松岡昌宏以及東山前輩合夥搶錢發單曲了..我可以裝做沒看到這篇新聞嗎?

這兩天趁著空閒時間把祐祐【娑婆気第二弾-うそうそ】看完.也看了一直很期待的【垃圾教師8】

雖然很想講草莓麋鹿白馬公主.但看到這集最後那個堅持己見的正義至上小草苺.又害我想到的梗完全飛走了..

哀~週六就要播最後一集了呢!感覺過得好快.前陣子才很歡樂的截了草莓麋鹿的圖.還因此習慣叫他們腹黑兔小草苺

還在擔心小草苺被長像普通的小平頭拐走.擔心杉老師松尾老師爭奪那隻腹黑兔但最擔心的是小草苺唱歌走音.. (喂!)

但這禮拜就是最後一集了..有點捨不得呢~第八集的小草苺實在讓人很擔心哪~  希望最終回結局是很完美的哪~

.

.

.

笨蛋腹黑兔!已經最終回了.你這臭小子快點告白啦!!真的要等小草苺被小平頭追走轉學了才要後悔是不是?

( 不好意思.版主情緒激動就會暴躁些.找機會把她敲暈拖走就可以了..)

【うそうそ】想講的部份是女扮男裝(男扮女裝?)鈴彥姬被抱大腿了..可惡!我也要!! ←去死

然後祐祐居然沒有泡澡畫面!太可惡了!!  ←所以說這部戲的重點到底是在哪? 不過看完我還是哭了..

BGM換成比較輕快的
《2nd bell》.是V6的歌曲.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呦~那我要去休息了.大家晚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