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準備跟我家老頭一起去種田的天野靈~ ←請不要說謊! (被打) 跟大家報告個好消息.我找到工作了~

今天依然睡到中午.但睡醒後發現感冒病況又再度加重.咳到都快喘不過氣了.所以我決定吃飽飯後去看病~ ←早就該去了..

午餐是加了一堆蔥段跟豆芽菜的餛飩麵.俺努力挑著蔥段跟豆芽菜時.我娘說有看到作業員的職缺.所以待會吃飽跟她一塊出門

我想反正1X4跟小X工作家都沒回音.再繼續賴在家裡我也沒辦法養J家男人.就答應了~很努力地吃完午餐後就上樓換衣服

順便把要拿出去寄的東西一塊帶著.本來還在想說自己啥都沒帶不曉得會不會被放狗咬.但一走進去還真的有狗跑出來

是一隻大概兩三個月大的小黑狗.很歡樂地趴搭趴搭的衝出來.然後旁邊出現一個伯伯問我有什麼事.我就問是否還有缺作業員

伯伯就朝大概是辦公室的地方喊了一個名字說有人要應徵.裡面就出來一個阿姨.問我有沒有使用過針車的經驗?我回說有

以前是唸家政出身的.所以在學校有用過 ←雖然那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然後阿姨就拿一張紙過來叫我留下姓名電話

然後說最近工廠要進新的機器.開工的時候就會通知我過去上班.然後就放我離開了..是的.整個工作面試就這樣結束! ←好快

※針車就是工業用的大型縫紉機台。

本來還想說沒下文了.就拿著要寄的東西去了趟郵局.出來時還被奇怪的推銷阿姨纏住.硬塞了張食物熱量表說要給我參考

我都戴上安全帽坐上機車了還窮追不捨.後來我就說『嗯~那些我都知道啊!我是家政系畢業的..』對方馬上愣住

本來她還想說點什麼.我推托說要趕著去看醫生.就逃離了郵局..結果要去看的那家診所休息  我只好先回家休息

不過上樓後我想到昨天下載的日劇還沒看完.就又開來看一會.不久後就接到剛才去應徵的工廠來電.說機器明天下午會送到

後天開始上班.然後對方又跟我確認一次會不會使用針車.我就照實回答說有一陣子沒碰過.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再練習

但對方倒是不怎麼介意.只回說不熟練沒關係.願意認真學習就好! ←這話聽來真感心~ (笑) 所以就這樣確定我接下來的工作

只是以後每天都要一大早就起床.我大概需要一段時間調適吧!  而且為了身體狀況著想以後也不能隨便熬夜了~

雖然不至於關掉這裡.但因為確定的工作時間跟排休時間都不曉得.如果跟之前在統X公司打工的狀態差不多的話

我就沒辦法天天上來寫網誌.也沒辦法再做什麼即時新聞更新跟翻譯.也就是可能又要半脫離J家世界了..

不過.我絕對不會脫離J飯圈喔!!俺會盡量每天都上來晃晃.希望這份工作能持續到我存下一筆錢為止哪~

今天就更新到這邊.剛才被吵醒心情有些不悅.所以想再去瞇一下..堂本大神請保佑我病趕快好不要再被呎溪人附身了!!


還有你的表情再這麼可愛下去我真的會把你綁回家逼婚不信你試試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