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真的是太擔心這傢伙了..早上夢見他了呢!大家好.我是又狠狠地病了一晚的天野靈..現在好多了喲!!

昨晚爹娘提早回家.所以不到7點就吃完晚飯了.但晚飯前感覺身體還好好的.結果上樓還不到一個小時感冒就嚴重附身

本來想說洗個熱水澡會好一點.但11點不到我就陣亡了.只好早早關了電腦去睡覺.但外面一直下雨很吵.頭很昏又一直反胃

整晚就在床鋪與馬桶之間來來回回不下十幾次.到連膽汁都出來了 ←不要再講這麼噁心的事情了!! (眾毆)

好像快清晨四、五點才真正睡著.還做了兩次夢.一次是夢到我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這四個階段都有個交情還算不錯的同學出現

國小那個是至今仍有聯絡的老朋友.國中那個除了是老友.也是被我拉進J家的J飯.高中那個是剛入學就認識的至交好友

大學那個..就是至今還沒合好的朋友.也是高中至交的學妹..總之就是很莫名奇妙的和她們愉快地吃飯聊天 ←愉快? (苦笑)

但沒多久就被一陣響雷吵醒.才剛過九點..發現外面不只還在下雨.還伴隨著我最討厭的雷聲.只好把被子蒙在耳邊繼續睡

然後就夢見光一了..夢境是什麼我不太記得.唯一清晰的是他在離我一公尺不到的地方唱歌.感覺有點像是在演唱會吧~

我的身邊也很多人.我很想努力擠到前面去.但怎麼擠他還是離我ㄧ段距離.接著我就放棄了.只是站定位乖乖的聽他唱歌

他也一直站在我的眼前唱著.然後唱完還對著我露出一個無比燦爛的笑容.那是我最喜歡的表情.所以我也跟著笑了

笑啊笑的就醒了..很久沒有做過這種愉快的夢了呢~前陣子不是夢見死人就是夢見一堆混亂的夢境.醒來總覺得累得半死

雖然醒來還是不太舒服.但腦袋沒有昨晚那麼昏沉.也不再反胃跟鼻塞了..是夢裡的王子殿下幫我把病毒帶走的吧! (笑)

午餐是很大一盒的海鮮蔬菜炒麵.但因為胃部處於完全清空狀.而且沒有炒得很油.所以有把它通通吃光~

剛才還看了【黑執事】21跟【Rescue】6..最近的【黑執事】實在讓我很不能負荷哪~小少爺家的傭人果然都不是等閒之輩

巴爾德會使用炸藥做菜這點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我早就在猜他不是海盜就是上過戰場.那個草帽小子..呃..叫啥來著我忘了XD

喔~叫菲尼是吧!之前菲尼說過他一直被關著.所以看到這集解釋他的過去後也不會太驚訝.但那個無敵笨蛋女傭 ←幹嘛這樣

那個一直帶著圓圓的眼鏡的梅琳居然是訓練有素的女殺手欸!!  看到她變裝後我可是冏到下巴都要歪了 ←太扯

看樣子可能24集或26集就會結束了吧~總之最後別告訴我殺謝爾父母的兇手其實是賽巴斯欽就一切好辦啦~

【Rescue】也是一集比一集好看哪!!丸哥的飯一定會從此之後暴增而且都是通通都是消防隊員這樣 ←何?

對了~大家看過羅密歐小上在舞台上的表現了嗎?真的好可愛又好帥氣欸~太適合演羅密歐了啦!!



是說有吻戲欸~ ←也太晚講.人家都看完了.. (被打) 不過聽去現場觀劇的飯說似乎是借位而已丸哥你可以鬆口氣了~ (拍肩)

 :誰敢對我老婆下手.得先嘗嘗我的滅火器!! ←好弱XDDD
是說冬季日劇也差不多都快到尾聲了呢!昨天看【メイの執事】8最後也說17號要播最終回..所以下週不播嗎?

還不曉得下一季有什麼戲呢~希望J家人別再接到劇本不優或時段不好的戲了..明明都很有實力卻要被講得那麼難聽

真的要比較的話幹嘛不拿十年前的日劇跟現在比?隨便一部都破15%、20%的.明明就是現在的電視節目選擇太多

才會拉低收視率.怪那些辛苦的演員幹嘛呢?就算劇情再怎麼不討喜也是他們辛辛苦苦拍了好幾個月的作品.何必批評成那樣?

那些媒體工作者為了工作賤嘴也就算了.那些自稱是J飯的、自稱擔了誰的..不覺得這樣批評自己喜歡的人很過份嗎?

如果真的厲害的話.請自己去演演看.身上負荷幾十公斤的滅火裝備在充滿煙霧的火場或是工地塌陷的地方跑來跑去你會嗎?

拿著醒酒瓶作出標準的醒酒動作你會嗎?很溜地一口氣講完那些饒口的古代台詞還要拿著武士刀砍來砍去你會嗎?

喜歡上別齣日劇的男主角無所謂.我也很喜歡砂糖小柴犬理人大人哪~但我並不會因此就批評自家喜歡的人演得很差

如果真的能理解他們的辛苦與努力.絕對不會說出什麼『他這次拍的戲好無聊我都看不懂』、『怎麼每集都在哭感覺好蠢』

『為什麼不叫X去演這個角色』、『那種幼幼台的戲越看越無聊』
...我說真的.不喜歡你就別看.別邊說喜歡誰邊批評人家

就算我沒擔這幾部戲裡的任何一人.我也不可能會說出這麼糟糕的話.尤其還自稱自己是J家飯..

嘛~來我家的各位不是這種人吧?如果是.奉勸你別被我發現.因為老娘真的真的非常討厭這種人喔!

還有.如果真的想當我的朋友.拜託去把版規看清楚 (請點右上角) 不要以為跟我很熟就什麼規矩規定都不用遵守好嗎?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什麼我是新飯我年紀小不懂事的  只有看得懂中文跟文盲的差別而已..

那..暫時更新到這.我又想去休息了.就先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