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一夕間掉了內容物價值約4萬多的包包..真的很替她擔心哪~

剛才和跟她聊MSN.結果聊起她另一個朋友..聽完實在很替她覺得生氣

朋友的價值就只在於
互相利用嗎?朋友有難時就不聞不問的.這樣不會太過分嗎?

我真的很討厭只把朋友當成利用對象的人.
那種人真的很惡劣耶!!

之前也說過吧..我們班有一群這樣的人.對象就是我們那一掛不甚喜歡的
胖胖同學

雖然不喜歡她.但我也不會想利用她得到什麼好處.所以對於利用她的那群人.我很不屑..



昨天寒流來..俺很不意外的又感冒了!

在補習班裡每上完一班就覺得感冒又更嚴重了一點

最後一班離開後我整個人已經呈現
戰鬥力-100的狀態.連騎車回家都覺得地在晃

結果回到家連飯都沒吃就直接上樓回房去.開了燈就直接倒在床邊裝死..

本來想就這樣直接上床睡覺.但
不洗澡我真的無法安心睡覺 ←俺有某種程度的潔癖

只好死撐著去洗澡.然後順便把胃清乾淨→ 才爬回床上安心的睡覺

結果就這麼一覺到天亮.還好病情沒有更加嚴重..上課前還去泡了杯伏X熱飲來喝

但也因為忘了看課表.結果今天要帶的講義
完全沒帶..幸好俺身旁的同學都是愛唸書的好人 (貓笑)

唉~要是再多讓我感冒幾次.我看我大三下學期絕對會被當定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