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擤了兩大包面紙的天野靈 ←很髒欸~ 感冒好痛苦.殿下快點用猙獰的臉幫我把病毒嚇死啦!! (光:)

剛才又換了版面 (不好意思.這也是俺的興趣之一) 怎麼看都覺得這個版面根本就是《夜之海》的背景

但我比較愛《下弦之月》欸..所以其實剛才為了放哪首當BGM讓我考慮了很久大概五秒.結果才決定還是放《下弦之月》

-*-*-*-*-

剛才吃了很好吃的依蕾特布丁.感覺精神都來了~早知道有這麼好吃的布丁.拼著重感冒的危險我也要下去吃喜酒才是~

謎:雖然版主沒跟朋友去吃喜酒.但他爹娘卻跑去吃鄰居家的喜酒..XD

吃完布丁後突然想整理之前的網誌.就從
╭。說卡褪。╮ 那邊開始整理起..整理了大概一半..

期間網誌又偷換了很多次BGM..但最後終於決定放一下《Precious One》 ←只是一下而已~因為我太愛換BGM了 (攤手)

真要比較的話.KAT-TUN的所有歌曲裡就屬這首是我的最愛吧~除了曲風與歌詞是我的愛之外

也因為當初印記系列的【特企-好孩子篇】搭了這首歌.讓我每次聽總是會想起勇介浩介那群孩子..


赤西勇介&赤西浩介

 
山下翎央&山下晴央


中丸維

 
錦戶月&錦戶影


錦戶姬

 
加藤愛&加藤護

嘛~會這麼喜歡KAT-TUN大概有部份也是因為這篇文吧~雖然少了聖淳這對..記得之前也跟親友妄想過聖淳的孩子呢~

大概從去年看了N控之後就開始很少連續很長一段時間的聊他們六個的事情呢~感覺自己的心思都被其他團的人給瓜分了

可是剛才整理起卡褪夾的網誌時發現..其實自己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他們六個.一聊起他們就忍不住想一直講下去

看到慶祝他們出道滿一週年的那篇網誌.忍不住笑了..當時的我居然還為了他們而翹課.真的太過份了~ (笑)

那年..我還在埋怨著小笨不回來.還在擔心著寶貝會撐不下去.還在..六人組的保護罩下度過大學時代的每一天..

兩年過去了.小笨早已回來.而且還正在拍他的首部電影.寶貝變壯了(笑) 而且比以前健康了許多

我..則是讓六人組毀於一旦的元兇之ㄧ..那些愚蠢歡樂的日子再也回不去了.也沒資格再說什麼重新來過的話

看到他們六個.總會讓我默默地懷念起大學六人組的歲月..


                              11/30



剛從診所回來.醫生說還要三四天感冒才會完全復原..等待的時間看到一個金髮藍眼的外國小男孩出現.超可愛~

點了之前收藏在電腦裡的印記文來看.果然還是很懷念那群孩子呢!看到有人留言說很怕BL文.有點傻眼..

不過也許是他一開始接觸就接觸到很可怕的文.才會這麼抗拒吧~可惜印記已經關掉了.不然真想推薦這篇給他看呢~

是不是一個人孤獨久了.就會開始思考一些之前沒思考過..或說.不想思考的事呢?這半年多來我發現自己想了很多事情

關於自己、關於親人、關於朋友、關於J家、關於堂本光一..最後那個人讓我想了很多很多.卻也讓我掉了很多很多淚

還有一個月他就三十歲了..那天.看到新聞上長濑跟相武紗紀的緋聞.事務所只回應了一句『三十歲已經是大人了。』

盯著那段話許久後又把目光轉到桌上光一的照片..我發現我越來越害怕這樣看著他.因為..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其實很脆弱..

唉~生病的人果然很多愁善感呢!要好好照顧身體喔~光ちゃん..

整篇的重點在哪我都搞不懂了..標題跟內文還有BGM都已經扯不上任何關係了.我果然燒昏了腦子吧!!

反正我生病.大家就不要跟我計較那麼多了~就當成是看到一個中文不好的人在亂打日記吧.. ←BGM都換掉幾次了妳.. (毆)

就這樣.我想我該去休息了~掰掰..



結婚的事.我沒考慮過.也不曾考慮過.不要逼我.我真的會逃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