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kizuna0206/42/1404489175.jpg_###}

大家好.我是閑著沒事去逛了大學學校的網頁.意外發現我這輩子沒參加到的畢業典禮畫面的靈

為什麼畢業快半年了才讓我看到這場畢業典禮?這感覺實在太奇異了..XDDD

※以下是帥哥總統致詞畫面.不適者請勿觀看!看了還留言靠邀的我會當你是瘋子喔~ (燦笑)


畢業當天外面在下大雨.所以全校最少有90%的畢業生沒看過這畫面.想到那天俺就冏到爆炸.我不要回想~~~

想知道我當天還發生什麼事的朋友請點
這裡 嘛~雖然都過快半年了.但總算有『嗯.參加過大學畢業典禮了~』的感覺

感謝放上這影片的人.也謝謝你~帥哥總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