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低血壓時的樣子大概跟小淳腹黑開關被打開時沒兩樣吧!

謎:妳根本就跟Shige一樣是個低血壓大魔王吧!! (用力指)

不好意思哪~我上週本來有好幾次機會可以打幾篇網誌出來放的

但上週狀態實在有糟到.有次還
直接在電腦桌前睡著 (其實我不確定我是昏了還是睡著..) 汗!

最近體力真的差到我很想直接跟學校請一個禮拜假在家狠狠睡上三天三夜哪~

其實我的身體狀況從之前感冒開始就一直很不好.所以這次期中考好幾科成績都爛到我想撞牆

哀~接下來除了等一月的期末考外.還有一堆期末報告要忙..
真的很怕哪天我會昏倒在路邊哪~

我可不想騎車騎到一半就因為血壓太低而昏倒哪~~~

啊!我最近很喜歡
周董那首《菊花台》呦~又是中國風~很抒情呢!

期中考過後和一群朋友出去唱歌.才終於看完整首MV..
周董穿古裝的樣子實在超帥的~ (花痴笑)

我哪~說不定是從古代掉進現在的人吧!實在很不習慣現代這種超級繁忙的腳步哪..

真希望我能住在古代哪!
雖然沒電腦也沒日劇.但生活在不需要跟時間賽跑的遠古時代

應該會對我的身體比較有幫助吧..不過.古代沒有
堂本光一.也沒有其他J家帥哥..

這樣不好!
少了他們我的生活會更加乏味哪~

謎:我看妳想說的是『少了J家的BL小說會讓我的生活乏味』吧! (丟拖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