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是看完小桃菅野美穗合演的【Last Present】才下定決心要去看醫生..唉~我果然很膽小哪!!

可是這幾天我都熬夜看【P.S.我愛妳】小說.我的血壓肯定很低.會不會被醫生發現啊?應該會吧~

糟..說不定檢查完會發現其實自己全身是病..啊~~~總覺得會被醫生狠狠地臭罵一頓欸..

好啦!不過我總算是下定決心要去看醫生了..可是..該先看什麼呢? ←有沒有搞錯?還得先想一下先後順序勒.. (毆)

好像應該先看心臟吼..拖那麼久了.再不好好檢查真的很不行.要是它在我親眼見到光一之前就停掉可就糟了哪!! ←烏鴉嘴

12點了~跟朋友約好一早去掛號.先睡了!等我好消息吧~希望是好消息..

暫時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