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關掉電腦前.閒著沒事又跑去PChome的貼圖區亂晃

結果發現有人開始賤嘴
我家和美以及小淳.還賤到我貼的圖上

雖然知道
回罵那種人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基本上跟對著垃圾掩埋場大罵『全都是一堆垃圾』沒兩樣

但也許是心情正巧有爛到.看著看著就突然忍不下這口氣

我就回罵了回去.用我慣用的
罵人不帶髒字..畢竟都長這麼大了

再像小學生一樣隨便罵幾句髒話.順便問候對方的祖宗..實在很丟臉~

而且我覺得會閒著沒事就待在那裡罵人的.
應該也不是什麼正常的人吧!

不過罵完卻覺得有點後悔..跑去和那種小鬼計較的我
其實也挺智障的~

算了.世界上的神經病那麼多.我還是乖乖的留在我的世界就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