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今天的MS小和美~但我完全忘了今天是父親節 (自毆)

一上台就讓後面伴舞的Jr.們
一致咧嘴笑呵呵 ←你們也太開心了吧!

我家
小和美真不愧是傑尼斯事務所裡的後輩殺手哪~

不過今天超累的.不只忘了今天是
父親節.也忘了今天還是中元節
(其實後面那個根本沒必要記)

昨晚偷爬起來看鬼片看到凌晨4點多才睡.結果一大早還沒9點就被叫醒

整個人完全處於
意識不清兼頭昏腦脹的狀態就坐上我爸的車

沿著崎嶇蜿蜒的山路回高雄鄉下.我媽還買了一大盒
韭菜煎餃當我的早餐 (噁!)

娘.想殺我就早說嘛!幸好我爹車速不快.不然肯定吐得天昏地暗不知今夕是何夕

回到鄉下的活動除了
看電視之外還是看電視.深山裡連間7-11都沒有

更別說有
美少年可以看..真不曉得房子蓋那麼漂亮有什麼屁用?
↑其實和美少年完全扯不上任何關係

而且鄉下小孩長得還真醜.怎都不會出現像
小兔子那樣的可愛正太來我家玩呢?

我絕對願意讓他在房裡那張
超舒服彈簧床上面隨便滾! (握拳)

謎:大嬸.妳的用意不只是讓他滾而已吧! (用力指)

被早上的
韭菜煎餃嚇掉了胃之後.中午只吃了一顆滷得很鹹的滷蛋了事

下午一點開始看
飆風引擎..說真的.我的目的只想看木村大叔賽車的畫面哪!!

看了7集卻只看過一次..我想看的是
F1賽車而不是巴士哪~~~ (抓著電視大吼)

兩點接著看
改造野豬.我那胖老爹和那差點毒死的惡婆娘也陪我一起看

幸好今天的橋段還挺正常的.不然還真怕我爹娘會因為
彰修戀太激情(?)而嚇暈

好不容易撐到3點多.俺爹娘終於想冒著
滂沱大雨回家了~
↑半小時前天氣明明很好卻不回家.老人的思考模式真讓人猜不透哪~

結果回到家上樓打開房門就整個人直接睡死在床上..

臨睡前想起腳底板有點髒.連忙衝去洗腳結果又差點摔倒
←關機模式已起動

回床上後開始繼續睡.就這樣睡到晚上快
7點才醒..原本以為肚子應該超餓的

想不到韭菜的威力竟然這麼可怕..晚餐我依然只
吃了幾口雞肉和不到半碗的清湯

想起早上那滿滿一盒的
韭菜煎餃還是讓我整個人頭皮發麻哪~~~

和美.其實青椒比韭菜好吃多了.以後不要再唾棄青椒了 (雖然那也是我的天敵)

但沒關係.姊姊會陪和你一起努力克服
嗑掉它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