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光一的31才生日曲銀色長褲
作詞、作曲、彈奏&主唱:堂本剛



光一 你已經是大叔了哪! 吶 光一 波本酒準備好了嗎?

光一 你曾經說過舊牛仔褲 你是絕對不穿的 仍記得你帶著可愛的笑容 如此說著的那一天

可是 光一 你也變成大叔了哪! 不過啊 光一 你真是太迷人了啊~

若是沒有你的話 恐怕也不會有我 因為有我存在 所以你才會綻放笑容 OHOH~

光一 這個名字 我不知道呼喚了多少回 吶喊了多少次

在哀傷的夕陽 幾乎壓垮了我的夜裡 只要想起 你的笑容 我的淚水也能乾去

光一 你哪 但願可以永遠像這樣在一起 我願為此而歌唱


吶 光一 吶 光一 當你看著我的眼睛

一個我所不認識的我 就會開始起舞 一種我所不熟悉的愛 就會開始起舞

一種我所不熟悉的愛 就會開始起舞 一種我所不熟悉的你 就會開始閃耀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YOU YOU I LOVE YOU~

這段旋律 應該不會將你帶往 永恆的睡夢裡 吶 是這樣的吧 請睜開眼睛

請看著我哪 我內心的那雙眼睛 總是看著 看著 看著 看著你的愛 I LOVE YOU

I LOVE YOU 像單行道似的 I LOVE YOU

大叔你快起來吧 當心會感冒喔 要開始工作了呦 睡在那裡 是會著涼的

讓我的歌聲來溫暖你 I LOVE YOU

起來了嗎? I LOVE YOU

有起床氣的你 那張臉還真可愛哪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銀色長褲 I LOVE YOU OHOH~

他誕生的時候 每個人都知道 是誕生了一道光芒 那份燦爛閃耀

我們不會讓它黯淡無光 我們要去愛那道光芒 絕不會讓它黯淡無光 讓我們去愛 銀色長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