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在明年一月中旬拍畢展照之前把櫻花樹做出來..俺今天忍痛放棄了日文課.. (淚)

謎:聽妳在屁..明明期中考跟上上週都翹課了.. ←旁聽生才能這麼囂張啊~

跟同組組員在造花教室待了將近六個小時..後來因為要打工.所以我得提早走..

『那我先走了喔!』離開前我習慣跟朋友們來這麼一句.回應我的當然是一堆『掰掰』

但卻在快到門口時身後突然來了句『騎慢一點..』

我微愣了0.1秒才反應過來背著對方說了句『好』.然後頭也不回的出了教室門..

那是跟她彼此裝陌生近兩個月後.再次從她口中聽到似乎是關心我的話語..

很熟悉的一句話..看過我騎車樣子的人都會對我這麼講.她也不例外..至少在幾個月前是這樣..

其實從暑假過後到今天之前的這幾個月以來.我幾乎沒跟她在同一個地方相處超過半小時

今天卻破例地坐在一起..破例地分工合作著..破例地在同一個空間度過六個小時

破例地感受著曾經以為是多麼稀鬆平常的一切..曾經以為不會變的曾經..

明明跟我冷戰的人不是她.明明暑假前還開開心心的一起耍白痴.明明不想變成這樣的..



ㄗ..對不起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