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避邪照..請不要嚇到!XDDD)

喔!這是我..大二的樣子(吧?).其實跟現在的我沒啥兩樣.只是現在的我少了那層麻煩的瀏海 (笑)

前兩天終於把折騰了好久的音樂治療個人影片作完了.也順利燒成VCD..好有成就感哪~~

為了充實內容.硬是把從小到大拍的舊照片找出來翻拍.每張照片都有好多的回憶.每剪完一段就笑好久

因為照片還得搭著那個時期最影響自己的歌.本來挑了大概五十首歌吧!刪到最後只用了21首歌..

                     ↓但其實時間這麼短真的很難剪哪~
不過當然是有剪接過的啦~因為影片長度限制10分鐘左右..最有趣的是我有用了周董《三年二班》開頭

那段是用在國中時期的開頭.然後接著小虎隊《放心去飛》.總覺得講到那段我可能開始掉眼淚欸..  

因為那段後面接著就是高職時期..唉~這兩段時期真的各有各的精采哪!!親愛的學姊.我好想妳們哪~~~

影片裡我還放了一段王子殿下跟一段去年衝NewS控的部份..雖然都只有一分多鐘.但感覺我應該會講超久的吧~

前天把影片傳給朋友.結果昨天下午遇到她.她說看到最後她哭了..很好!我成功了~  沒有啦..

其實是因為想說是在不認識自己的班上做報告.大概也不會給別人看那段影片.所以打了一些心裡的話在結尾

又搭上V6人生路way of life》..其實真的很好哭.連自己在演練時看到那段都會開始鼻酸了起來呢!

不好意思啦~害妳哭了..不要跟其他人講喔!我會害羞..   

快兩點了.總之.祝福我順利完成這個報告吧!回來再補上報告的過程..來去補眠~

暫時以上!
                              5/13

   
大家好~我是終於完成音樂治療的報告.也在影片後半段哭得唏哩嘩啦的靈..

唉~明明說要ㄍㄧㄥ住的.結果還是..  而且一開頭就忘了開麥克風.大概只有前面的人知道我打哪來的吧! (昏倒)

開頭的第一首歌-小叮噹主題曲我也忘了介紹 ←敗筆 直到第二首開始.我仍然著重在介紹照片

結果看不過去的老師默默地在俺背後提醒『要講一下音樂..』 ←糟!一定被扣分了~

我對於小時候的音樂記憶實在不多.所以草草的放了三首混過兩分半.老師ㄧ定覺得這傢伙真的很混..XDDD

雖然前面很混.但是接著我就放了我家王子殿下solo的《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當第二大段的開頭.這段就是講那傢伙啦!

        ↓因為我知道大家看了一堆無聊的照片肯定都很想睡
開頭我還打了一段話吊大家胃口.. 『國小時期的我.偷偷喜歡上一個大我六歲的傢伙..』

 
↑其實不太能看出他是誰的貓照一張
(笑)

大家看到那段話之後跳出這張照片.猶如醍醐灌頂似的突然清醒.左一句『他是誰啊~』右一句『好帥喔~』

害俺差點說出『他是我男人!』..因為怕放太多怕老師會發現覺得影片有灌水的嫌疑.所以只用了一分半左右去介紹他

 
↑大家看到捲毛貓這張笑了很久..笨貓貓~肚子著涼囉!

老實說這段我可以再講更多欸~但看著他的照片一張一張的交替著.我還是忍不住看呆了.. 我男人真的很好看哪.. (心)

有人聽到我講了那句『我喜歡他已經有13年了』整個反應很大..這時代能喜歡一個人這麼久.真的是件很難的事吧!

也因為看他看呆了..所以這段的音樂我也沒介紹!!!我明明有想到要說
『接下來的幾首歌都是他創作的..』

還有我最愛的月夜三部曲也沒講到!吼~~~搞什麼啦~早知道都挑些醜一點的照片.俺就不會看呆了啊~~~ ←牽強

不過我發現禁激飯(腐女飯?)真的不少欸..↓這張照片出現時.我聽到台下有『喔~~~』的聲音出現..是手握太緊了嗎? (竊笑)

 

不過還好我有說『我不只喜歡他的臉.他的工作態度與他的認真才是讓我一直喜歡著他的主因』 ←很愛說場面話欸~ (笑奔)

然後接著國中時代.開頭也就是上面提過的《三年二班》的開頭.這段我終於有認真的解釋為什麼我會放那個

雖然還是講得有點小亂七八糟的.但老師跟同學們應該懂我在講啥吧!後面接著《放心去飛》..可是音樂有點小聲

幾張烤肉的合照好像又挑起大家的興趣..沒辦法嘛!我們班的感情真的是建立在烤肉之上啊~  

國中接著到高職時代都是這首歌.看著學姐們的照片.還是覺得很不捨~然後畢業服裝展那段我放了《月光愛人》

這首我也有講解.. ←好棒! 而且俺還很不要臉的在跳到古裝合照那張時於字幕秀上『我真的覺得這張好帥!』  

 
(因為肖像權的關係.故其他組員打上馬賽克以保護身分..)
←最好是這樣~XDDD

吼~俺一生難得用這麼帥的樣子出現欸!雖然這畫面很像有錢公子哥跟著老爺去逛酒樓被逮到(?) ←還有劇情的勒~

不過到這時期我都還沒哭.而是大學時期開始響起《青春Amigo》時.才講完『這是大一啦啦隊競賽的照片』就不行了~

老師直接抽了面紙給我擦淚.但我幾乎講不出任何話..還好上面有秀字幕.應該不算太大的敗筆~

大學時期放的照片並不多.而且還分兩段.所以阿咪勾唱完就馬上接NewS控那段跟《星を目指して》的開頭

尬的..這段我本來要好好講的!結果我居然哭到完全講不出話.只能任由照片一段一段的跑過..還好我上面都有加字幕

看到我放了一張颱風動向圖.然後字幕上跳出『然後..柯羅莎也來了!』接著跳到小巨蛋緊急關閉的兩張公告時

 

大家默默地在台下歡笑成一團..唉~要不是俺是當事人.我可能也會跟著大笑吧!!那真的是很心酸的一段回憶欸~ (哭跑~)

後來跳到NewS控的雜誌圖.我也打上了想對他們說的感謝.看著那些話一字一字的跳出.以及陪我去看控親友們照片出現

接著出現『永不輸給任何人.心中充滿勇氣.為你獻上美好NewS』的字幕..害俺又忍不住開始哭了.. ←要不要這麼感動啊?

結尾我放了台控的《紐斯日本(何?)中文版.全班倒是很一致的安靜下來聽完 ←開心!我就是希望這樣哪~  

最後一段我放了大四畢業展作品跟在補習班和小孩們一起拍的照片.也秀上一些其實不太可能會讓其他朋友看到的話

可是我真的太小看《way of life》了..音樂才一響起.我馬上不能自己的狂掉淚.這段根本是邊哭邊講 ←好弱!

尤其是看到外公照片出現那一剎那.整個完全不行了..在我努力想撐過那段時有聽到台下有人講『好感動喔~』

唉~是啊!但我也只能在不認識的人面前給予感動哪~要我在親友面前講出這些感性的話.殺了我比較快..

這段影片..也許會放上來.不過我會鎖密碼.畢竟裡面太多我以及親朋好友們的照片.不大適合給不熟的人看吧!

不過..真的很感謝音樂治療的老師讓我做了這麼一個有意義的作業.重新回過頭去看從前的自己.真的是百感交集..

時間真的很短.不然我應該能把這份報告做得更好吧!不過..算了~這也算是回憶的一部分哪!

這東西很適合我走了之後拿出來在公祭的時候播放欸.. ←結果我的結論是想出這麼欠揍的東西 (跑走~)

那..以上~


                              5/14

 

結果我還是想貼出來..我想親友們應該不會介意我把照片秀出來吧? ←老娘都不介意自己包著尿布亂跑的照片曝光了..
                                   並沒有這種東西!↑

還是想把一些回憶拿出來做為紀念.雖然很多話無法放進影片裡.但我很努力的用音樂去表達當下的心情..

             (雖然前半段看得出來我真的是在混.. )

啊..裡面很多我的照片.想認識我卻一直無法碰上面的朋友們終於可以一睹俺的盧山真面目了~ ←其實沒有人想看吧! (毆)

看的時候麻煩笑小聲一點..不然我知道會很傷心的~觀看前記得先關掉BGM..
(咬牙放影片)

FB連結


                                       完成於 2008/6/1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