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獎勵阿卡變瘦.今天的和美就讓他親個夠! (笑)

我想這裡是需要偶爾來點震撼教育才行..因為我發現有人無法理解J禁BL的意義耶!

俺真的不懂那些人究竟是來這裡幹嘛耶?

既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J飯腐女更別說知道J禁BL是什麼還闖得那麼開心

是有病嗎?硬要等到發現美少年互咬的圖片跟老娘版主發表的奇怪言論才知道走錯了?

我記得上面有這句【本 網 誌 內 容 含 部 份 J禁 & BL話 題 。請 慎 入 !】吧~

所以不要看了不順眼的東西後跑來跟我吐.本大小姐沒有逼你進來看!!就算你是我的朋友也一樣..

希望俺昨晚看到瀏覽人次上突然湧現的100多人都是能理解且接受J禁的人~

是朋友的.不期望你們能全懂.但不要踏到我的雷.因為他們的存在對我而言是有一定重要性

啊~還有..斗真是小P的人!不要因為被親了幾下就隨便把他許配給小栗旬啦~~~
                               ↑好吧!這是怨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