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晃到一個嵐飯的網誌看到這個影片..差點笑翻了~

翔少
怎麼說起情話來這麼遜啊!!我家小潤到底是看上你哪一點啊???

第一次用了『這次請跟我握手』結束..好爛!

第二次以『兩個人一起組新的戰隊吧?』結束..更爛!

第三次居然開始說明起戰隊的種類..

『綠色戰士非常的強、藍色戰士腳程非常快、黃色戰士無論如何都喜歡咖哩.但是紅色戰士喜歡粉紅戰士。』



這傢伙的告白程度肯定只停留在幼稚園啦!這麼笨的告白方式也敢用..你到底是靠什麼騙到我家潤潤的啦~

潤:他就是用這招騙到我的..       


亮:黃色戰士才不喜歡咖哩哩!粉紅戰士只有黃色戰士可以喜歡啦! (緊抱不放)
↑攻君都是笨蛋來著嗎..錦戶亮你給我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