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俺的農曆生日.聽說蛋糕是我爹叫我娘去買的..

好幾年沒在家吃蛋糕過了~沒有唱生日快樂歌.也沒許願.連蛋糕也只吃超小一塊

本來打算隔天再慢慢吃.結果端到冰箱前它就跳‧樓‧了!!!!!(gyea)

我爹吃的還比我的大塊啊啊啊~~~(doh) もったいない~

還好昨晚下班後特地跑去買了這個



跟這個



誰知道俺爹娘今年會突然買蛋糕?前幾年都嘛我自己過或是跟大親友一起過..

雖然很感謝.但以後就免了吧~

生日願望就留到國曆生日再許吧~當然.其中一個還是要留給光一~(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