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去年某天跟親友拉勒後的產物..大家好~我是為了添加生活樂趣.以欺負攻方為己任的靈..小小亮好可愛~

意外在俺家圖庫裡翻了出來.印象中好像是我跟親友某次跑去百度找J家圖吧.結果發現一堆可愛到爆的小小亮

還有一堆意外地很受樣的亮圖.於是我就默默地做出這個結論.. (爆笑) 請相信我其實很喜歡這傢伙的~

然後..就在剛才.為了下週衝CWT而找了短期住宿.問了房東一些問題之後.房東居然冒出了以下的東西..

 ↖ 我的大頭貼

尬的~我被誤認為是赤赤龜龜了欸!  (好歡樂) 她應該是有去看我放在MSN上面的個人資料才發現似乎搞錯吧~


哎呦~要是老娘長這麼漂亮早就去搶志玲姐姐的飯碗了啦~哪還會在這為了養幾個男人而含淚灑鈔票勒~

不過其實我很想跟房東說..大頭貼上的那兩個人都是男的喔!阿..說不定其實她知道.. (爆)

以下是嚴肅話題.要看就好好看完.不看就快離開以免踩到雷~
(燦笑)



MSN真的很好玩哪~是說..其實我不介意別人加我MSN或即時通.只是麻煩加我的時候請記得講一下你是哪位

至少說一下你是J飯或暱稱是啥.讓我有點印象..不然莫名奇妙的一上線就被要求加即時通MSN.我真的覺得很困擾!!

還有..要跟我聊天之前也麻煩講一下你哪位.畢竟我的腦容量是號稱比鳥蛋還小的體積.記不了那麼多人

我這個人其實一點也不有趣.跟我聊過幾次天就會知道了..我只會跟熟人打屁玩鬧.所以不要跟我聊沒兩次就裝熟

這樣會讓我對你的印象產生"反感"..我想常逛我家的人也會發現.有些令我非常不悅的留言都被我回了很嚴厲的話

是的.我這個人其實蠻嚴厲的.也很堅持己見.所以麻煩來玩就記得帶眼睛.該注意的規矩請好好遵守

不要被罵了才在一旁靠腰說我表裡不一或態度很差..不好意思.態度差也是你自找的~和我老友十幾年的人就不會嫌我態度差

你跟我很熟嗎?不熟就不要一副老朋友的口氣亂講話.我很歡迎J飯進來玩.但不歡迎白目又自以為是的J飯進來

還有.如果你是因為來這玩而逛到我朋友們的網誌去.麻煩也有禮貌一點.不要一附大家都是你朋友的口氣跑去亂搭腔

看起來真的讓人非常不悅.我討厭跟我裝熟的人.更討厭藉著知道(認識)我而跟我的朋友裝熟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這些人是什麼心態.認識我們也不會讓你比較有錢或比較有名氣啊..幹嘛老玩"裝熟".真的很讓人困惑欸~

麻煩有乖乖看到這的朋友.下次介紹其他朋友來玩時也告訴他們要謹記這一點.真的不要跟我裝熟

要知道我在家當頤指氣使的大小姐23年了.脾氣基本上是不會好到哪去.所以真的不要那麼愛踩我的雷.小心自爆哪~

那..就這樣!感謝您的熱情觀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