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找個人愛..很難嗎?
 
或許..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吧~

我不懂得愛人..卻渴望被愛..

曾經以為..喜歡一個人..就是那麼一回事..

原來...

我只是演了一部自導自演的愛情悲劇..

我是那麼的喜歡妳..卻無法說出口...

只能默默的守護著悲傷的妳...

我愛妳..妳知道嗎? 知道..妳是知道的..

只是..妳不能接收..也無法回應我給妳的愛..

像雪做成的花束一般..一碰觸..就會融化的愛..

在妳對我說出"對不起"三個字的時候..我知道..

妳也是愛我的...只是我們..無法把這份愛說出口..

該說對不起的...是這份割捨不掉的血緣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