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傑尼∞(eight) 橫山裕
『關傑尼戰隊∞(eight)自衛隊』

「寫日記囉」

大家好,我是最近狂看漫畫的橫山裕

唉啊~  慢慢變冷了呢

大概是這樣所以這次,我想盡量持續來寫日記



10月15日

今天是Johnny勉錄影
那之後跟8密san跟Subaru去吃了蒸籠料理的蒸肉然後去射飛鑣
果然我飛鑣射的很好

 

10月16日

今天出發到東京去作無責任感英雄君的宣傳跟錄Recomen
很偶然地遇到安君

雖然新幹線很空
但安kun的旁邊還是坐了個很胖的外國人
真厲害的機率啊
可畏的安田章大

那天晚上跟丸chan兩人去買東西,為了找吃飯的地方走了快1個小時



10月17日

今天一起床看的不是漫畫的DVD是24
有點成熟

之後一個人去中餐廳吃了麻婆豆腐
真好吃

之後去錄廣播
一起的團員還有雛跟Subaru跟丸chan

超開心的啦
晚餐跟現在因為大倉的live而來東京的伊藤兩個人一起吃
真好吃


10月18日

今天一看電視正好開始播Can!Johnny
還滿高興的
而且很有趣

順帶一提我現在又在昨天去的中餐廳又在吃麻婆豆腐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看大倉的live
大倉很厲害唷

晚餐去中午跟伊藤去的中餐廳又吃了麻婆豆腐
仔細一想我似乎有一沉迷就會狂吃某種食物的傾向



10月19日

今天早上回到大阪去了家附近的澡堂。

然後現在跟8密san在看阪神中日的比賽。
真開心
結果會如何呢

7比3贏了
之後2個人在路邊攤吃了烤大腸跟拉麵
真好吃



10月20日

今天早上吃了沾麵、去了家附近的澡堂再去買東西,晚上吃了火鍋

今天日記很短喔。
說起來都是因為,
阪神輸了。
真討厭。



10月21日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吃了韓國的火鍋。
之後因為常去的三溫暖店沒開所以去了沒去過的三溫暖。

很舒服喔
然後現在去東京錄Utaban的路上
錄完之後會再繼續寫日記

唉唷~ 被欺負
可能是我人生至今被欺負得最嚴重的一次
期待播出



10月22日

今天中午還是吃麻婆豆腐
大家一定覺得我是笨蛋吧
的確是
這就是橫山裕



這次試著寫了日記超好玩的

要不要繼續寫日記呢~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如果有人出聲我就會開始寫

等著大家的感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