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龜梨和也
『MANUAL.11★』

辛苦囉!我今天也是一大早進棚攝影了。順帶一提,又過了一天了喔!(笑)。
最近每天都在『愛情補給(Supplement)』★
這是我的第一次,現場都是大人,我受到好多刺激喲~~~,不過拍攝現場每天都充滿笑聲!
他們人都很好~你們可要好好期待我演的那個有點任性又臭屁的勇也喔~加油!
好!今年夏天發生好多事好熱鬧,大家要多支持喔~耶~
說到這裡,愛睏想睡了~明天還有採訪,大家別忘了看雜誌喔~~←(現在剛好在拍Love Love 的鏡頭,我得裝個酷樣)
嗚嗚~愛睏~想睡時可以睡覺覺~好開心~好棒~~
再過6 小時我又要變成勇也了~~絕對要看喔,不然我不起來喔~~那就醬子囉
~晚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