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田中聖
『KAT-TUN'S MANUAL』

BONDS~絆~(暫譯:情誼)

「絆」這個字好深奧啊・・・
因為人際關係很容易破裂,而且人類是唯一會說謊的動物。
最近打開電視常看到殺人事件,不免令人不安。
人類也會為了錢而改變。
為了區區幾十萬元就能讓人互相殘殺。
感覺「絆」實在很靠不住。
像我生活周遭就很少出現讓我覺得「這傢伙是個好人!」而想加以深交的人,所以基本上我不會輕易對人敞開心胸。
然而,正因如此,一旦我認定對方是情誼深厚的朋友,我就會一直和對方在一起且真誠以待;如果不是值得交往的人,我也會很快地離開對方。
要當個令人討厭的傢伙很簡單,但是要成為值得交往的朋友卻很不容易,我無法信賴交朋友過於輕率浮濫的人。
就算他們彼此間有情誼存在,應該也是很薄弱的吧。
我就會想,在我出狀況的時候是否真有人會來幫我?
我又能不能在不考慮得失的情形下為對方付出呢?
過去我曾有一段時間無法相信別人,但正因為有過這樣的經歷,才會有現在的我和我身邊的朋友。
我對於自己的交友模式感到自豪,而且和我有交情的朋友也對我說:「要堅持用這種方式交朋友哦」。
我相信無論環境如何變化,朋友對我的情誼永不改變,而我也會和對方一樣忠誠。
因為我們的心意相通,就算好幾年都沒有連絡的朋友,也一定能很快地再次相聚。

To My homie一直以來都很謝謝你們。
你們那股傻勁總是帶給我力量。
未來我也會繼續貫徹『終生反抗期』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