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再也看不到這個畫面了..那個笑容憨厚又純粹的孩子..鯰川太陽.已經有小道放出他退社的消息了..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昨晚看少俱時一直在看後面伴舞的人.其實一直很希望能看到他跟翔央出現

但卻又不希望他們倆站在平成小孩團後面伴舞.這樣糾結想看又不想看的心情持續到最後一段

終於看到翔央混在Kiss-my-ft2裡跳舞.但我疑惑著『那太陽呢?』後來又自我解釋著『啊~還在畢業旅行吧!』

其實仔細想想..哪有人畢業旅行玩那麼久還不回來的.而且重點是..聽說他跟藪光兩人是同班同學

他們倆都沒去.為什麼太陽卻去了呢?好吧..因為他們倆現在正跟著新團忙著跑專輯宣傳..很忙~

其實連續兩週少俱都沒看到太陽就覺得不對勁了.昨天已經是第三週.怎麼可能還會是『因為去畢業旅行趕不回來』?

剛才逛論壇看到『太陽有沒有退社?』這標題時就開始喊不妙.有幾篇留言說1月份的雜誌跟J-Web上都沒他的名字

然後接著再看了幾篇留言.卻看到有人回應說『太陽已經退社了.也從堀越轉學了...』瞬間整顆心涼了半截..

剩下翔央一個..我真的不敢相信太陽會丟下翔央一個人.我以為就算是待在後面伴舞.太陽還是會陪著翔央的..

『他們倆是夥伴不是嗎?』我這麼想著.卻像是賞了自己一巴掌..藪跟光不也丟下了他們倆?

說真的我不想指責那兩個孩子.畢竟Ya團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小藪.看到他能出道我當然開心哪~

但我要的是Ya-Ya-yah四個人一起出道.而不是這樣拆來拆去組成一團後再被推出去說他們出道了

自從這個團組成後已經傷了多少人的心.我想大家心裡都有數吧~先不要說各團飯們的心情

光是替被拆團後留下的人想就覺得難過.尤其是一直在線上活躍著.也被大家看好的Ya團.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拆了

現在真的好希望有人來告訴我這是個很惡劣的玩笑.或跟我說太陽那孩子只是為了準備考大學而暫時休息

一個Jimmy、一個赤坂前輩、一個秋山純..現在又要加一個太陽..我不要!!!


我不討厭平成小孩們啊..一點都不
反而很心疼他們..但我就是不喜歡他們這個團
因為他們讓很多事情都走了樣
因為他們讓所有Ya團飯希望落空
因為他們讓應援太陽的飯們難過
因為他們不該在這種半大不小的年紀就被捧紅
因為他們是Hey!Say!JUMP..對不起.我這輩子不會擔你們這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