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聊一下..Koki未成年抽煙的新聞

其實我前幾天就知道了.只是一直當成
小道在看

但..
照片果然是很可怕的證據

事實究竟是如何我真的懶得去想了

但如果真的像報導所說的.那張照片是他傳給朋友

朋友又外流出去的話..我真的會很替
Koki感到難過!

記得曾在雜誌上看過訪談.他說
他的朋友其實並不多

但能當他朋友的人都是真正值得他信任的人


可是他卻被信任的朋友出賣了..他一定感到很難過吧~

我想.
Koki會不會受到處罰應該是大家最關心的事情

但目前為止事務所好像都沒啥動靜

大家就別窮緊張.有新消息我會再上來報告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