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昨天下午跑去看了【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被裸上半身游泳的道明寺さま閃到眼的靈..

我是看六點十分的場次..沒什麼人.我想大概都是首映當天跟昨天早上就看完了吧~人少反而比較能安靜的看電影~ (笑)

以下有雷.我說的劇情並沒有按照電影走向.看不懂或想再知道更多內容者請到電影院親身鑑賞.謝謝合作~

我覺得劇名副標根本可以改成【道明寺夫婦婚前克難旅行全記錄】  這部片子根本是在整他們倆吧!

兩人接吻時就遇到搶皇冠的壞人入侵、開車去拉斯維加斯的路上差點跟大卡車相撞、唯一的賭注因為道明寺一腳而輸掉

在無人島時還遇到大黑熊襲擊 ←這個真的很北七..杉菜一拳就讓牠倒地欸!真的笑炸了我.. 啊!不.讓我笑炸的不是這幕

道明寺在旅館準備推倒杉菜時.鏑木(藤木直人)卻突然開門進來..本來還在床上生氣打滾的道明寺突然坐到床邊

還一臉尷尬兼默默地抓著床單遮著肚子以下大腿以上.當下真的快笑死我了..你這小孩真的很衝動欸!!
    (看不懂我說的"狀態"嗎?那..等妳交男朋友之後就會懂了) ←要是來看這篇的是男生怎麼辦? (噗)

還有在拉斯維加斯賭博時那段倒帶畫面也很北七..尬的~為什麼我要花錢去看這麼北七的片子啦!真的很爆笑欸~

最北七的是道明寺說出一口破爛日文的時候吧~英文那麼溜日文卻那麼破你到底是不是日本人啊! (笑翻)

在飯店櫃檯看到竹中直人出現時我瞬間覺得自己是不是走錯了..  在演【クロサギ】嗎?尤其後面接的劇情更像

乾脆把副標再加一條【詐欺獵人番外篇】算了..太唬爛的啦~那房間很明顯有換過啊!因為我有注意到遠方的床是整齊的..
                                 為什麼要注意那個?↑

可惜的是西門美作的戲份還是很少.不過那段黑道火拼的場面還挺屌的!啊..道明寺跟搶匪在廚房對打那段也很讚

那個搶匪是EXILEAKIRA飾演的喔!雖然我跟他不熟.. 對了.看到藤木直人出現時我有『欸?』了一下

因為我不曉得他有演 ←這樣還跑去看電影 (被打) 還有杉菜吃麵的那張照片實在太逗了! 我不得不佩服道明寺的說法

真的好自然啊!老娘以後出去吃東西一定要遮起來.不然被拍下來放在雜誌裡真的會哭死~ ←誰要看? (被打飛)

不過以後那張照片會變得很值錢欸!新任道明寺夫人應該會花大錢把有那張照片的雜誌全買回去燒掉吧~ (不支笑倒)

坐船那段.道明寺杉菜為了F3而在船頭吵架.可是我卻在想他們是不是因為風浪太大掉進海裡然後才漂流到無人島?
                                  ↑不要給人家亂編啦!

啊..杉菜在無人島裡找土星項鍊那邊看得我心都酸了.後來道明寺找到她後背著她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妳』時.真的好帥!!

還有道明寺在海裡裸著上半身游泳的樣子真的好讚..尬的~御村學長怎麼不來把他帶回家養啦!! ←在演哪一齣?

最後他們倆回到日本京都後.道明寺楓抱住他們時我真的感動到有想哭的衝動..這臭老太婆居然也想騙我眼淚?!

對了對了~杉菜第一次看到皇冠時穿的那件和服很美.最後婚禮上的禮服也超美..尬的~井上真央太幸福了啦!!

是說..看到他們倆穿得一身破爛到惠比壽廣場時我真的笑噴了..還以為真的要穿那樣舉行婚禮勒! ←這樣的回憶也太慘了吧~

還有啊..花澤家的公子很忙耶!一會當大少爺一會又當跳高選手.最後還要客串神父..吼~這樣搶鏡頭很過分欸~

最後道明寺那句『あ..ありえないっつーのーーー』超北七的!這傢伙在不相信什麼啊~要換成我早飛踢他了!

好了~俺爆雷完畢.感謝您的收看..看完有禮物拿喔!請往下拉吧~




















點我下載花より男子1+2+ファイナル OST

只是..看完這部電影害我更怨念..小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