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要人警護官(Security Police)居然還要等到4月5日才能看到真正的結局!

也太久了吧~~~最近的日劇很愛來這一招欸!!到底是誰開始帶頭的啦~

其實剛才看到還有SP時突然想到..這不就變成SP中的SP了?  ←詭異的笑點

老實說我除了第一集有看完之外.其它都是下完就看一點看一點 ←基本上都是看中間跟結局而已 (被踹)

不過這樣看也大略的看出一點劇情了..小准飾演的"井上薰"是個有特殊能力的警護官

有著超強的瞬間記憶跟敏銳的觀察力.能及時預知危險.在重要人士遇到緊急狀況之前將狀況平息

但基本上警護官是不需要做這些事情.他們只要負責保護重要人士的安全.也就是除了飛身擋子彈之外

其他多餘的事情 (ex:開槍制伏危險份子) 通通都不准做.. ←直接叫肉身盾牌算了!

堤真一飾演的"尾形總一郎"是推薦進入警護課第四組的上司.很看重的能力.也常常替擋下責任

的雙親在他小時候就被壞人意外給殺了.意外..是因為原本壞人要殺的對象是某個渾蛋政治人物

結果那個渾蛋卻抱住了.他的母親見狀就往的方向過去.結果刀子就正中她.他爸為了搶下刀子結果也被殺了

整個過程都因為被那個豬頭抱住而完全親眼目睹.結果那個渾蛋只是摸摸他的頭就走了..

每次看到這段真的很想殺掉那個豬頭欸!你難道不知道這樣會對一個小孩子造成永久性的心靈創傷嗎?

要換成我是.早就把他推出去擋子彈了~還保護他勒!



是的.在最後所要保護的對象就是..來.跟著我大聲的唸一次

那個渾蛋豬頭高級官員!

結果跟當初那個刺殺他父母的兇手對峙時居然還是選擇保護那個豬頭..吼!為什麼嘛!!

為什麼要當好人啦!!!我不懂啦!!!

的上司-尾形.其實就是上圖那個穿著黑色制服撐著雨傘的少年

所以我在想他應該很早就知道十分怨恨那個豬頭高官..我搞不懂他的心態..

是說..這部戲可是找了【大搜查線】的導演-本廣克行擔任總監督

劇本則是請知名作家-金城一紀來編寫..這麼強的團隊.難怪能拍出像電影一樣的好戲

礙於我真的還沒看完  所以也寫不出啥心得

只能重複的說『薰好可憐~為什麼還要保護那個豬頭?』之類的話

那就暫時到這裡.等哪天我看完了再來補這篇吧! (笑)


那個..
飛身擋子彈外加徒手制服恐怖份子的小准真的很帥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