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很意外地遇上張棟樑在南方公園舉辦小型音樂會的天野靈..新歌很好聽呢!!

下午拿了東西去歸還後就直接到多X之跟姐姐碰面.本來昨天跟Y友就要去吃蛋糕的.但人超多只好放棄~還好今天有位子!!

今天挑了一個草莓很大顆的巧克力慕斯蛋糕.飲料是鮮桔汁..但好酸!  加了一整顆糖球還是酸到爆炸

不過最後還是有喝完它啦!!只是下次我絕對不會再蠢到點那麼酸的東西去搭蛋糕了~  ←俺一定是神智不清了~

在沙發區大概聊了一個多小時後就決定下樓去晃晃.本來姐姐想去看T恤.但發現對面的南方公園好像有歌手在唱歌

仔細一看..居然是張棟樑欸~~~兩人就興沖沖地橫越馬路奔過去 ←這是不對的行為.姐姐們有練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被打

正好聽到他在唱新歌《低調》後半段.很好聽呢~~之後還唱了另一首新歌《愛你勝過自己》..雖然歌詞是關於愛情的

但某幾段的歌詞跟我當下心境很像.副歌都還沒開始.我就直接轉身趴在姐姐身上大哭.唉~果然是顆殘廢的心哪!

之後唱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也完全是治癒系的好歌..我想這一定是老天爺送來治癒我悲傷的良藥~

真的很謝謝身邊支持我的友人們能理解我這陣子所下的決定.也很謝謝妳們輪番上陣的陪著我.真的非常謝謝妳們!!

我的任性其實連我自己也無法控制.不然我也不會在做出決定後馬上又有後悔的感覺..但有些事一旦決定了就不容後悔

如同一塊摔成粉碎的水晶.就算一片一片的重新拼組.碎裂的痕跡依然存在.也許輕輕地撞一下又會碎得滿地都是

不去撿.是因為知道就算割得滿手是血.也不會有人理會.所以沒有理由去撿.也沒有必要去撿.即使它是別人眼中珍貴的水晶..

好累.俺又開始默默地打起瞌睡來了..那今天的更新就先到這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