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覺得這張Yabu很少女的天野靈..小鴨嘴犯規!!  但這表情看起來很像小時候的他 (可愛~)

嗯..意外晃到一個J飯的網誌上看到一篇文.有點小錯愕..怎麼又是一篇故意跟對方的飯挑戰火的文章呢?

我想有些常來我家的朋友也知道.靈雖然喜歡在網誌上哈啦打屁說閒話.但其實我這個人並不愛爭吵

所以就算像之前台灣某團對J家的嚴重抄襲事件.我也只是打兩篇文抒發一下.因為我的目的只是想發洩一下當下情緒

並不是想提供飯們謾罵的管道.我這人是氣過了就算了的那種人.所以在留言謾罵越來越嚴重前也一併禁止回覆

我想說是..大家應該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這個道理.也應該懂『適可而止』這句成語的涵義

那何必故意跑去對方的地盤看對方的謾罵文.然後再回來發給自己地盤的人看.還要大家過去謾罵呢?

說實在的.我不懂這樣的對戰有何意義.如果對方是故意跑來我們的地盤找架吵.這樣我還能理直氣壯的找人一起罵回去

但現在是你自己跑去看人家發在自己地盤上文章.又帶著自己的人馬過去找碴.這不會覺得有點..白目嗎?

應援偶像、為自己的偶像說話是應該的.但太超過反而會讓人覺得作做.而且這樣的行為也容易落人話柄

不明白事情真相的人可能會有『欸!原來所謂的J飯都是這樣的啊!』的想法..這會害到其他無辜的J飯喔!!

最重要的是.要是被別人套上『有怎樣的偶像就有怎樣的飯』這種話.不就又間接的傷害到J家人了?

我想..某些人應該看得懂我的意思吧..可以的話請停止這種行為吧~太過分.就跟ヤラカシ沒兩樣囉~

言盡於此.我要去睡覺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