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圖片90%以上皆為合成圖.請勿信以為真.謝謝合作~
(是說你要當真我也不反對啦~ [歡樂跑走] )

趴兔就來一張大正咩.. ←可以先看趴萬(點)喔! 大家好.我是到現在還是有『這小孩真的是○○○○嗎?』這種疑問的天野靈

大家看得出來他是誰嗎?其實說真的我一度以為他是知念.可是看久了就會發現其實錯了..他是我們家涼涼!!

雖然我覺得他比較像小知啦~大概是嘴笑起來的角度吧!上一篇是貼包含三小團以上的前輩們

這篇當然就给平成飯一點撒必死吧! (笑) 第一個就來貼可愛的涼涼..

這張可是100%貨真價實女裝小涼喔~這樣的涼涼也超可愛!!  接下來的圖就都是合成的喔~











最後這張其實是山田姊姊的照片吧?根本就是五年後的涼涼嘛~好一張成熟的少女顏.我要留著五年後做比對..

可愛小熊貓白糰子當然也少不了我家Yuto啦~可惜也只有兩張..沒關係.反正小兔子是走帥氣路線! (笑)

 

再來就是知念的啦~意外地發現小知的女裝圖還真不少呢!而且都很可愛喔~~









最後這張有沒有覺得眼熟?沒有的話請回到趴萬找右上角打著N.R的那張比對一下..不要嚇到就好! ←我真的很壞欸~

順便來一張小知涼涼的合照.這畫面真的很賞心悅目呢~我也想要生這麼可愛的女兒哪!
(或是兒子也不錯)

再來就是俺曾經最喜歡的兩個孩子-.好啦~也不是說現在不愛了.但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小時候的他們嘛~

吼呦~越講越糾結  還是不講了.先來貼Yabu的..




第一次看到這張小公主Yabu時我真的拼命大叫好可愛欸~為什麼這孩子長大還長歪了!!! (遠目) ←我會被藪飯揍死吧..

再來就是貼小光的啦~也很可愛喔!!





月光水手那張其實我有點噴飯..可是第二張還不錯看吼?露出小虎牙的樣子也很可愛呢~可惜個性歪了..哀~ (再度遠目)

再來就是其他人的啦~雖然少了小慧跟小龍的女裝圖.不過有幾張還算滿OK的..









最後這張高木有讓我瞬間回到廉和派  所以我想其實叫三浦雄也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哪~ (貓笑樣)

孩子們的正咩圖也貼得差不多了.那最後就來一張婚紗照做為結尾吧!啊~雖然對平成孩子們的CP還沒很確定

但基本上我是絕對島涼派.所以逆島涼的J飯就請不要再往下看了.不然會被貼上惡靈退散的符咒唷~

多麼美好的一對新人哪~ (灑花轉圈) 只是小兔子的臉怎麼修得這麼圓 算了!畫面看起來很美好就行了~

下一篇應該是這個系列的最終回(?).會出現不少驚悚的畫面出現(?!).心臟無法負荷的朋友就不勉強觀看囉! (歡樂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