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圖片90%以上皆為合成圖.請勿信以為真.謝謝合作~
(是說你要當真我也不反對啦~ [歡樂跑走] )

尬的~我們家寶貝怎麼會這麼正啦!!尺溪人上輩子到底是做了多少好事啊~~~~  大家好.我是想搶親的天野靈

前兩天才把相簿稍微重整一下.順便新開一本J家正妹相本..目前有160張.是不敢說每張都很正啦看起來像惡鬼的也不少XDDD

但很正的也不少.有些甚至正到我都想投胎去當男生了!!不相信?那你看這個正不正..

噗~殿下這張應該會被我拿來笑一輩子吧..  可是真的很正欸~是公主殿下啦!! ←直接被光一揍扁..

好吧~我知道大家其實比較期待其他人的厚?好啦好啦~不然我貼更正的正妹圖給你們看..

看出來是誰嗎?是頂頂有名的木村大神喔!!啊..看到這張才想到.很久之前我還看過中居穿紅色緊身皮衣裝欸..

有人想看嗎?哎呀~超可惜的是當時我忘了把圖留下來哪.. ←沒人想看好不好!!

好啦..真的要貼正妹圖了.真的很正.請大家小心服用~  先來看我家寶貝和美的吧~





有沒有正?我看到圖的時候真的超想去做變性手術欸~ ←喂! 龜梨和也你要不要長得這麼正啦~姊姊都要哭了..

接下來看他家老公-阿卡尼西禁的吧!我真的要說句老實話..赤西家長男不是女人實在太可惜了!! 





我超喜歡最後這張的啦~超美超美!!赤西仁真的是美人欸~~~難怪我當初會第一眼就喜歡上他 ←請注意.是"當初"..XDDD

呎吸人的當然就少不了他的親友團啦~什麼?你要看U君的?!對不起本店不想放比滝澤PAPA扮女裝還恐怖的東西..


(我扮女裝明明就很美)

 對不起我不該為了好玩而嚇大家的..請大家往回看一下漂亮小夫妻檔或是直接跳過上面那張看其他人吧!!

再來貼當年被譽為J家第一美顏的仙女桃子P.看完保證你不會再對有胸胸的G奶P有興趣!!











Pちゃん的女裝都很好看呢!!尤其是婚紗圖~我發現就只有Pちゃん的婚紗圖最多哪~尤其是最後這張..

根本就是天使來著嘛~實在太美了!!把當年的少女P還我~我不要40吋G奶P啦!!!

P小笨都出現了.另一隻當然也要順便出來"亮"相啦~我儘可能挑些還OK的了.請不要因為他下垂眼就嫌棄他 (爆笑)










既然貼到亮ちゃん.那免不了也要貼一下可愛的粉紅公主內博貴啦~  可是我只有兩張

而且其中一張還是李小墮友情贊助的  大家就將就一點吧!反正小內不管穿不穿女裝都是公主咩~ (貓笑)



也順便也貼一下其他關西大媽們吧!!你以為大媽們在電視上的樣子是真的嗎?錯!!這才是他們的真面目啊~~~

噗..對不起.又再一次嚇到大家了!  請無視上面那張..請大家跟我一起大喊『這不是橫山芋!!!』










雛媽這張真的很美~~橫山芋這傢伙上輩子一定也做了不少好事!!太可惡了~你們這群傢伙! ←在怒什麼?










這張的原圖是剛宣布懷孕的莉亞喔!!想不到大倉寶寶可以變成這麼可愛的制服少女呢~



關西正妹好讚!!  是說明明都是關西人.怎麼這傢伙的正妹圖卻這麼糟糕..

公主王子殿下.請你告訴我上面那六張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真的是光擔欸.. (笑奔)

 :大概是當年光一把把不小心跟製作人結下樑子吧~ (和美好可愛~)
再貼下去大概會爆掉.可是還有很多人的還沒貼欸..所以請期待趴兔吧! ←我覺得很可能要貼個三篇才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