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終於在網路上現身啦~前幾天抓下來又重溫了一次..L真的好可愛啊~~~

我想一定是因為他的小鴨嘴太可愛了!換成我家和美去演L一定也超適合~可是阿卡太笨不適合演月欸.. ╮(╯_╰)╭ 

卡:  碼的..老子要把妳的名字寫滿在死亡筆記本上!!!
靈:不要隨便愛慕我啦~  這樣會讓我感到很困擾欸..╮(╯_╰)╭  ←生日才剛過就開始攻擊啦..

剛才默默地跑去逛了百度夜神月吧.結果意外地發現了這張圖..尬的~是夜神月V.S.光一大神哪!真的有像欸~

雖然藤原竜也飾演的真人版的確很棒.但如果換成我家王子殿下去演..應該殺氣十足吧~怎麼沒有人要找他演反派啦!!

親友曾在MSN狀態上打過一句『橫山侯隆你一天不叫HINA是會死嗎?』..換成我的話應該是『一天不提起光一會死』吧~

怎麼辦..這張真的好帥欸! ←連桌布都默默地從原來的 換成  了.. (笑)

是說..很多人都說王子殿下很像 (聽說第一個說的人是高見澤桑) 可是我還是想小小的反駁一下..只有外表!

光ちゃん才不是獨裁者.更不會為了成為什麼新世界的神而殺掉無辜的人.頂多只會讓觸怒他跟小桃的人受到詛咒而已哪~ (噗)

快四點了..睡了!我愛這次的背景~ ←看得出來突然轉換話題是因為剛才一直在玩背景.. (燦笑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