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早的一大早.莫名地被我娘叫醒.莫名地找不到我家下目線.加上我這個人只要完全清醒之後就很難再睡著

我鑰匙上的忍者巫毒娃娃.因為當初看到她時覺得她的眼神太可愛
怎麼看都像在跟我說"帶我回家~".所以才叫她『下目線』XDD..

謎:其實根本只是製作娃娃的人沒把眼睛黏好.才會讓妳有這種錯覺.. (冷眼)

因為沒睡飽.所以心情一整個很惡劣..突然很想找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的OST來聽.就晃進某試聽網站

意外的找到人生路way of life》的B盤全曲試聽..結果聽到Coming Century Version時整個噴了~

三宅健小朋友.你會不會唱得太可愛了一點啊!我嚴重懷疑YOU根本是故意的欸~~~沒有這麼可愛的啦!

  有人犯規哪~~~ 我這個月要綁架的人已經很多了.不要逼我再出手啊!!

想出門去逛7-11欸~因為發票又中獎了..200元!而且我的肚子剛才在慘叫餓了..可是..我沒有車鑰匙啦~~~

娘~妳拿走備份鑰匙幹嘛啦!!

說真的..我娘實在是個令人火大的傢伙欸!每次都做些莫名奇妙的事情..難怪我跟她就是不合!!

吼~~~百合~肚子餓了啦!! ←是在演哪齣?

算了.我用走的..還好7-11只在對面街角..
↑那剛才是在叫個屁 (踹)

我是今天也依然是鼻涕星人的靈 ←好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