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完全沒時間上網.所以也沒寫網誌..因為我又跑出去敗家.而且把前兩天剛領的錢敗光了 (被踹~)

敗家的過程就不贅述了.反正跟以往一樣就是買了一堆書啦~日劇啦~CD啦~男人啦~
                     ↑好吧..最後一項是誇示用語.為J家商品之代稱 (笑)

書呢~其實只是一般文字練習簿跟一本日漢外來語字典.是為了我的日文課而準備的

是的.我從明天就要開始上為期一個暑假的日文課! (路過友人全體大錯愕)

雖然一週只有兩天.一天只上1.5小時.而且是非常基本的50音..但說真的基本沒學好還是不行哪~

從小就一直說要學日文.但因為太懶又沒時間加上自以為多看日劇就會很厲害.所以才一直拖到現在

是真的慢了..但我想還是要學好基本的東西.不然以後我真的會後悔..

日劇呢..都是大頭的片子.是的.我把大頭太陽的季節】【義經】帶回家了~

而且還順帶賺了一部【Stand UP!】..大頭太陽的季節】其實在日獨有看到.而且早就想買了

只是價錢真的稍嫌貴了點.所以一直下不了手.【義經】是大河劇.之前也考慮過要不要買

但既然都看到了..不買實在很對不起頭那麼大的大頭瀧啊~~~


瀧:(怒) 我的頭一點都不大!

【Stand UP!】是拗來的.誰叫我一直找不到我家的最後一集.只好狠下心拗啦~

我想老闆大概也覺得都那麼晚了(旁邊攤位該收的都收得差不多了) 反正是自己燒的片子.就隨便賣

朋友也拗了一部【偵探學園Q】幸好俺對涼介那孩子沒啥興趣 雖然是夜市燒錄片.但俺會將就著看..

CD呢~是去預購KinKi Kids的精選.雖然只花了100元預購金.但一想到8月要撒這筆錢就不自覺的心寒哪~

謎:我覺得妳到時候肯定會順便撒N團的吧!寒死妳..

男人呢~就J家的日文雜誌啦!為了看三團美少年們的浴衣照而鬼迷心竅的買了波波肉(?)

尬的~為什麼我家和美小手都一副快點來推倒我!的樣子.而且他們倆就算了..

大倉忠義你也想被推倒是不是??別再牛下去了啦老娘怕把持不住撲上去啊~~~


然後翻到KinKi的部份.突然湧起一股莫名的火大.剛好朋友買了去年12月的的波波肉 ←到底是啥啦?

翻開同一個人同一個角度來比對..堂本光一你到底想變成什麼啦!!

  那個尖下巴是怎麼一回事蛤??兩頰是凹陷的耶~你是被小桃反攻了是不是??

我知道你很忙.但不要忙到讓我發覺你又瘦了行不行?就算現在不是SHOCK季.不用摔來摔去飛來飛去的

你也不要瘦成那樣啊~現在應該在拍【壽司王子】的電影版了吧!這樣瘦下去你撐得了才怪!!

沒看到你們家小女兒(誰?)越吃越胖的模樣了嗎?你沒看到你們家大女兒(蛤?)又黑又健壯的身材嗎?

你當人家爹的比自家女兒還瘦弱.這樣會被公司裡的後輩恥笑的!! ←是說有人敢這麼大膽嗎?

快四點了..老娘明天10點的課.還是早(?)點去睡吧!剩下的有空再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