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在朋友家把大頭版的【里見八犬傳】看完了~很好看..而且笑得好累喔!!

大概是家裡的日劇真的太多了~發現這部戲裡的熟面孔好多喔!!

每次看到有人出現就會
『欸~』一次.但因為不太熟.都要想很久才會想到對方演了什麼戲



仲間由紀惠飾演的伏姬超美的耶!!好喜歡山美的古裝打扮喔~

菅野美穗居然是飾演我最怕的八腳怪!!!

害我常常被突然冒出來的
小八腳怪給嚇到.馬的~我坐得很近.突然冒出來很可怕耶!!

綾瀨遙飾演浜路(Hamaji).一直被我和朋友稱為"蛤蟆精".所以每次她一出場我們就開始大笑

不知怎麼地..越看越覺得她
心機重耶~我看我其實已經開始討厭她了吧! (噗)

每次
綾瀨遙一靠近大頭.我和朋友就開始替他配音..

綾:『我本來就是你的未婚妻啊~』

瀧:『妳這隻蛤蟆精不要再纏著我了!我都說我有老婆了啊~』

綾:『就算你的頭太大我也不介意啊~』(我抱)

瀧:『不要夾著我了.快把妳的蛤仔殼打開啦!殺了妳喔!!』 



然後等到我們家可愛的
山下小翔央出現後.就會開始改配

央:『厚~爺爺和別的女人抱抱!我要跟奶奶講~』

瀧:『孫女(?)啊~爺爺是被蛤仔殼夾住啦!!』

P.S
 因為滷蛋P是大頭的兒子.翔央是P的兒子.是故..
 翔央要叫瀧"爺爺".小翼是他的"奶奶".太陽是他的"男朋友"
←好像沒人問這個..笑

還有哪~
菅野美穗不是八腳怪嗎?她的八腳怪手下也會化成人型攻擊八犬士

有一幕就是他們遭受攻擊時.
翔央意外發現自己也是八犬士之一

因為他會使風.就用龍捲風攻擊那些壞人.有一個使火的就配合著龍捲風用火攻擊

我就說了句
『好厲害喔!烤啦牙耶~』.結果朋友說了句『布榖生菜烤蜘蛛!』

害我們倆差點沒笑到斷氣..明明是很棒的特效動畫.我們倆卻一直為了這句話大笑好久~

最後
蛤蟆精穿伏姬的和服和大頭成親時.我們倆又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大頭不是算伏姬的兒子嗎?那蛤蟆精就是他的阿姨耶!!那他們倆怎麼可以在一起呢!!
(雖然大頭並不想和她在一起.是她硬要用蛤仔殼夾著人家不放..)

總之啊~這部戲徹底被我們搞成一部
爆笑古裝劇.我們倆幾乎從頭到尾笑了整整四個小時啊~~ (好累)

大頭要是知道他辛辛苦苦拍的戲被我們說成那樣.一定會跑回家抱著小翼大哭的~

是說..前天才看完的
【Endless SHOCK】也被我們倆改得亂七八糟的耶..而且還有副標喔!

【Endless SHOCK ~ 父女對決】.當老爸的當然是我家老頭啦~女兒則是小翼.秋山是他哥哥

有空再打那篇吧!那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