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PV只覺得..他們真的要跟KAT-TUN拼了就是?大家好.我是被紐斯牛郎舞迷倒的天野靈

舞蹈部分整個就是牛哪~然後夢奇奇(誰?)的山P杯子又不負眾望的出現了.是要出現幾次啦!!

下次可不可以換寫點別的啊!像斗真之類的 我真心的覺得那個弄成週商一定很多人買 ←並不會

還有啊..天王宗祐你跟我家祐祐在後面調什麼笑啊你!!  
              (結果站前面的人都會被我自然忽視..)

是說你還真的是婦唱夫隨欸!那個頭怎麼看都跟小內這次的造型很異曲同工哪!拜託不要再偷偷來了啦~

KoyaShige也好高調.看完PV都覺得眼睛要被閃瞎了啦~吼!姐弟戀好高調好煩喔~~~ ←明明就看得很開心 (歡樂奔)

阿成染金髮之後真的變很帥欸!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欺負他.我好苦惱!! ←被西給飯揍扁

可是頭髮這麼閃去上課不會有問題嗎?該不會慶ちゃん其實都隨伺在旁.一有人靠近就馬上把你拉走之類的..慶ちゃん好強!

然後..祐祐其實想轉行去牛郎店對不對!!不然就是他想加入隔壁的卡褪.怎麼跳個舞可以會牛成那樣啦~~~

吼~我家可愛小少女們怎麼一個個都變了樣啦!要是哪天祐祐也去泡了麵..不對.去燙泡麵頭該怎麼辦啊!! (暴走)

然後我真的要說.其實站在前面的人都不是重點.請努力觀察後面的這樣 歡迎大家一起來找姦情! (誤很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