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你們這幾個小孩知不知道你們的票多難搶啊~~~年代還給我狂當機..差點嚇死俺了說~

上禮拜五我也是一大早就去家樂福的年代售票系統排隊..本來跟朋友約八點半.結果我又睡過頭

幸好趕上9點開店門..但一上去就看到已經三四個女生在那裡了!還好其中幾個是一夥的

排了將近半個多小時家樂福的店員才發號碼牌給我們.所以我和朋友就下一樓去找座位休息

順便等也是要一起買票的妹妹..啊~那天還是她生日呢!( 對不起啊~沒跟妳說生日快樂!!)

接著時間就在看日文課本與和朋友閒聊中消逝.11點半到了~我們就馬上上樓去繼續排隊

結果.朋友說她的錶已經12點了.但負責的店員卻完全沒有去登入年代售票系統的意願

直到他們的鐘12點到了.店員才東摸摸西摸摸後緩慢的去開連線系統

結果當然是跟著其他地區一樣當機啦~可是最扯的是那個店員看一直當機就懶得弄

雖然有去打電話問年代怎麼處理的樣子.但她中途還不知道跑哪去.丟下我們一掛J飯在那裡空等

然後再次看到她時.她還一邊跟其他店員講話一邊緩慢的做第N次連線動作.當時都快12點半了!

 老娘差點沒指著她說『拎祖嬤要捏死妳!』結果終於在1點多連上線.因為是3號

所以等得超心急.還好1號突然說朋友已經買到了.所以俺變成2號.可是等輪到我時票也被搶得差不多了

本來還以為紫2d區已經順利搶到了.雖然位子在十排之後.但想說至少是在中間

但店員卻在俺開心地把錢掏出來5分鐘後跟俺說她搶不到..當時我心中真的有滿滿的字..
                             對不起我真的就這麼台

害我硬生生的捏著一萬塊又坐回去重選..結果原本有兩三百個座位的紫區只剩大概約不到150個

而且是非常非常後面的位子..基本上俺算是半個瞎子了還坐那麼後面那我乾脆站在巨蛋外面算了!

想想只好轉往最不想選的藍區..尬的~座位多到翻.有些甚至連第一排都沒人選.我只好選離紫區最近的藍2E

而且是前面第三排.根本完全不用搶超順利就買到票.讓我差點有『剛才搶不到票的畫面是錯覺嗎?』

因為是幾個朋友託我一起買的.俺真的很怕回去會被臭罵.還好朋友也覺得至少還在前三排.算OK

結果一走出家樂福到了停車場..下豪雨.真的是很大的那種豪雨耶!有沒有這麼扯的啦~

害我本來預定1點就能順利參加的日文讀書會硬是遲到1個多小時才到  幸好老師沒生氣

而且那天還在老師的工作室看了俺找很久的周星馳主演的【西遊記】(港譯:齊天大聖西遊記之月光寶盒)

老師還把學生送他吃的巧克力蛋糕請我們吃呢~ (我們是指我跟另一個一起上課的朋友)

好吧!其實原先是因為雨太大.我們只好硬要賴在那裡打屁.但老師也閒得發慌地說他晚上7點才有課

我們完全不理他的
自顧自地看著放在櫃子上的影片.然後我就發現老師居然有收藏星爺的【東西遊記】

他說想看可以看哪~然後就很自動自發的搬好電視和放映機開始放起影片.朋友說看電視需要零嘴

老師就拿出冰箱裡的巧克力蛋糕..呵呵呵~巧克力可是俺的愛耶!所以我很不知廉恥的努力吃完它們 (笑)

我們看的是粵語發音的版本.但還是笑得很累~唉!雖然我有東遊記.但現在卻完全找不到西遊記哪~

接著我就冒著大雨去補習班打工  然後再拖著疲累的身軀和朋友去夜唱 ←簡直是自虐咩!

可是唱得很開心哪!!我想我真的是在發洩吧..整晚不是笑得很開心就是哭得很傷心

笑.是因為有人送我一大盒金莎.真的是一整盒市價約兩百多元的那種喔!!

其實起因只是因為我發現勇太(?)拿了一盤巧克力蛋糕進來.我閃著小狗眼神問他可不可以吃?
                  ↑又是巧克力蛋糕..俺真的會肥死啦~

"勇太"是絹倫姐的朋友.但我不確定"勇太"是不是勇敢的"勇"太陽的"太"
 因為他說這個綽號是韓劇裡的主角名字.但俺不看韓劇所以只好把它變成日劇主角的名字
 可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叫"勇也"或"勇介"的耶!


 ←可愛的小勇美(?)  ←赤西勇介(噗...)

他就問我吃不吃金莎?我說超喜歡.他就咚咚咚地下樓拿了那一大盒未拆封的金莎上來 ←我們在三樓唱

勇太說他也是金莎愛好者.所以我猜他買那一大盒是想帶回家慢慢吃吧!對不起啊勇太哥~

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喝醉了發酒瘋還是覺得壓力太大.我真的哭了很多次耶~

第一次哭是因為唱了徐若瑄的《姐.你睡了嗎》.我想起了高中時代很疼很疼我的姝文學姊

第二次哭是因為唱了我每看一次PV就絕對會哭的濱崎步《HEAVEN》 ←因為地鐵爆炸案的影響

上次還很勉強的撐住.但這次卻是完全撐不住的大哭..  因為我真的覺得那些人很可憐嘛!!

再來就是害我差點哭出來的卓文宣《想家》..俺想起幾年前在統一工作三個月的心情

還有就是羅志祥的《力量》.這首歌在我心中其實跟小桃的《染井吉野》是列為同等地位的

是首非常喜歡卻又會讓我非常難過的歌..我啊~還是很想念外公呢!

先講到這裡.明天(?)有空再繼續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