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爺..可以請你拿烏茲衝鋒槍護送我回家嗎?

怎麼辦?從看到消息後我就開始在幻想..如果真的可以順利去看紐斯控.我娘一定會說不准

然後我就得學趁著媽媽沒注意半夜偷跑出國去看禁激39控圈圈一樣偷跑去台北看控
                  ↑其實我覺得這麼做的圈真的很強..雖然效仿不可!!
然後等著回家後被我娘拿衣架狂扁...啊~說不定是拿著籐條坐在客廳裡等我回去..

尬的~好可怕的妄想!!!怎麼辦啊~下週五的夜唱已經用『要去同學家做專題』為理由了

但俺總不能一天到晚都去同學家做報告啊..那紐斯控怎麼辦??我真的不想偷偷出門回家被扁耶!

誰要幫我想新的理由啊?? ←票都還沒到手不是嗎?一整個想太多了耶...

還有啊..下學期的期中考到底是什麼時候啊?應該沒有這麼湊巧就排在那段期間吧??
                     ↑都快大四了居然還不記得什麼時候考試

還有中秋節連續放假的補課時間..不會就這麼巧排在那兩天吧?? ←大學需要補課嗎?我忘了耶..

啊!好像有聽說10/6那天學校要辦活動耶..沒去應該不會怎樣吧!我家小男人們比較重要啊~

小P可是我的副擔當NO.3耶!(附帶一提.NO.1&2就是小和美跟他們家那隻瘦了六公斤的鮪魚啦~)
                         ↑新注音要這麼貼心我也沒辦法啊~

而且撇開小P不說 (P:不要這麼快就撇開我啦!) 我怎麼可能捨得不去看我家可愛的小手呢!

哀~剛才我娘突然開了我的房門要我快點去睡.害我狠狠地ㄘㄨㄚˋ了一大跳

一想到兩個月又三天後她可能會拿著籐條坐在客廳裡等我回家俺就一整個很驚慌啊~~~

王子殿下我可以寫信去問你怎麼解決嗎?不過我50音還沒背熟耶..
               ↑已經學一個月了還背不熟..看俺12月初怎麼去考試哪~

好啦!明天依然要出去自修.妄想的廢話就到這裡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