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剛才放到《SIX SENSES》那段才發現有7個視角的天野靈..臭小孩們好奸詐! 

下午2點左右就出門領女王控.直到6點半左右才回到家.因為我習慣DVD買回來就要全部播過一次.也確保DVD沒損壞

因此一回到家就把女王控拿出來播.因為之前也看過字幕組的版本.所以也沒很認真看第一片好吧除了Pちゃん出來那段XD

然後看到第二片的《SIX SENSES》卻意外看到多重視角標示出現..剛看完Koki視角.現在換的.. (好累~)

所以到底有沒有人發現這件事了?我已經懶得再重看一次第一片了.誰要幫我看第一片有沒有多重視角?

真的很壞心欸!居然完全沒講有隱藏視角這件事.相信也很多人不知道吧!快.把你的DVD也拿出來尋找吧!!

我繼續看第二片有沒有其他隱藏視角.第一片如果也有請留言告訴我吧~ ←  老娘真的不想再重看一次了..

那等等再來寫心得..也許會寫吧~ (笑)



結果其實目錄上就有標了..我家DVD沒有從目錄開始播害我不知道啦!! (怒跺腳) 所以我重看了一次第一片的目錄

《愛のコマンド》也有七個視角.只有這兩首..正看到《HELL, NO》.我好愛KA的合唱!但和美不要把小馬尾拉開會更好

今天一出門就敗掉消費卷的一千六  本來有看到之前在網路上就很中意的行李箱.但身上只剩不能找零的消費卷

所以等春節過後再去買好了~還買了一只鑲水鑽的十字戒指.之前的戒指又莫名的不見了..手上沒戴東西很不安心呢~

不過因為只剩消費卷.所以多買了一副耳環.是一對有翅膀的小妖精.也是鑲水鑽的 ←明明就不喜歡水鑽還硬要買

還晃去日獨敗了幾本雜誌跟SHOP照.回來才發現怎麼三張KAT-TUN照片裡一張是合照.剩下兩張都是尺溪人 (寶貝哭了~)

其中一張是之前《DON'T U EVER STOP》PV裡的辮子卡.因為側顏看得出辮子的照片只剩一張.所以就帶他回家了..

兩張是我家光一殿..真的好喜歡這傢伙笑著的樣子 本來也沒打算買照片的.只是迫於身上只剩消費卷.所以努力湊滿啦~

繼續把剩下的部分看完..心得有空再補 ←這麼說通常都不會補..XD

以上!


P.S. 剛才忙著跟我娘吵架.結果完全忘了今天有【神の雫】 沒關係.我等著看有字幕的!!
P.S.2 心得補在【Crazy‧Love (女王控心得補完!)】 (按文字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