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踹那V】的黑澀會美眉-瑤瑤已經在自己的部落格承認自己說錯話了~

點我看*道歉啟示*

說真的.
她勇於認錯的態度我很欣賞.我也跟其他J飯一樣接受了她的道歉

但..有個網友的態度實在讓人很火大.根本是個人前人後不同樣的人..
感覺超噁爛!!

前兩天在
【踹那V】的討論區看到了這篇【給某k團支持者】 (以下為原文)

明明赤西就退出了
為什麼還不承認
他自己都在找新的經紀公司了不是嗎?
雖然j所沒說
但都心知肚明吧
留不留的住還很難說勒
說退出有什麼不對
就算送機也是表面功夫吧
反正跟一人團沒啥兩樣

怎麼看都是一些
冷嘲熱諷的語句吧!看完後超火大的..

我當然也很不爽的回了他一些話.接著文章就漸漸推到後面去.不了了之..那就算了喔~

結果我剛才看到
瑤瑤的網誌裡出現了那個人的留言.知道他說啥嗎?

我並不討厭赤西啊
也不想吵架
只是想跟粉絲說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先做好心理準備才不會太傷心
有本事也不怕換其他公司再出發
有沒有在k團都一樣
繼續支持赤西才重要

媽勒~有種就去把那篇
【給某k團支持者】貼給你最愛的瑤瑤看啊偽善者!

赤西仁的粉絲們要滿懷希望還是不抱任何期望都沒你這個局外人的事吧~

在自己的偶像面前裝好人.對其他藝人的粉絲就這麼無禮.
這種行為真是令人不齒

噁爛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