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好久不見的天野靈..先來報喜一下.我終於見到我心中那個男人了~

對.就是我家那隻傻貓貓、我最愛的笨蛋老頭、我心中的蓋世英雄..我的王子殿下-堂本光一

                   

今年七月初.公司放了一段時間的長假.我就計畫了北上叨擾曾是高中學妹的大學同學

期間去了龍山寺.學妹跟我說龍山寺的月老爺爺很靈驗.很多人都來這裡求姻緣線.但那時的我其實沒有求姻緣的想法

只是笑著問學妹說『沒對象要怎麼求?』學妹說『就說一下妳想挑的另一半的條件哪~』

『可是..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堂本光一欸~  『吼~我在跟妳說正經的欸!!』『我很正經啊~』

對.老實說在那當下我腦子裡第一個出現的人就是他.不過在暗自傻笑之餘.我還是收起玩笑的心.正正經經地跟月老爺爺祈求說..

『希望您能保佑我早點見到堂本光一。』短短的一句禱告..在這之後不到20天.那個人就宣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驚喜之於.也驚訝月老的靈驗之說.原來真的是心誠則靈、原來認真地祈求.願望就一定會實現...七月下旬.圓頂公佈演唱會場地跟開演日期

各位光一飯好:以下為日方今天給的公佈消息---

演唱會名稱:KOICHI DOMOTO 2011 BPM IN TAIPEI

場地 台北南港101

日期
10月1日(六)進場17:30/開演18:30
10月2日(日)進場14:00/開演15:00


我也為了讓自己再像人類一點XD 又開始了高中時代為了畢業展走秀而實行的極惡減肥法-每餐只吃3~5片蘇打餅 + 一杯鋁箔包飲料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容許晚餐這樣子吃.但也的確奏效了.原本緊繃的牛仔褲開始變鬆.有件較寬鬆的牛仔褲甚至還去修小了兩吋

原本會把上圍勒出一圈血痕(!)的小可愛也變得可以輕鬆穿脫..瞬間都覺得自己那陣子超有幹勁的~ <還跑去弄光療指甲跟離子燙XD





[祈願轉噗]
請奈良巫女堂本小桃教主大人金田一保佑
請讓我與你的相方不動明王堂本大神王子殿下晴海哥結緣
請讓我順利買到票~ (worship)


甚至還在下班後突襲了全家好幾次 <其實也只是去刺探軍情.問問店員さん有沒有人來問排票的事情.. 結果發現店員さん是剛飯

但越是接近售票日.心裡越是慌張.甚至在看到韓控售票日當天一分鐘內完售的消息時.慌張到躲在公司角落裡大哭..

不久.農曆七月來臨..  其實我超擔心的~畢竟是鬼月.要爹娘答應我為了買日本偶像的演唱會門票而徹夜在外簡直無理!!

還好那陣子跟我娘也鬧僵了.交流對話都得靠我爹.所以很輕鬆地編了個要去住同學家一晚的小謊就外出了~ <死小孩.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可惜.排了17個小時的我依然沒搶到半張.回到家我簡直哭到肝腸寸斷的境界.連友人姊姊好意來電詢問購票情況我也秒哭

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真的沒辦法放棄任何一個可以見到他的機會..不死心的我不斷地在網路上搜索讓票賣票的訊息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順利收到這兩天的票
 兩張雖然是分開買到的.卻都是同樣的價錢買到.最巧的是兩天居然都是搖滾C







而且號碼也相差不到70號.算是偏前半的位置..就連後來買的那張加場票也一樣是搖滾C.跟10/1的位置甚至差不到15號

也因此造就我之後成為團隊裡唯一一個連續三天都在同一區的C區大天使之拿著PAN扇到處跑不可思議傳說(哪來?XDDD

然.就在粉絲們陷入搶票地獄時.喜爺家被入侵了
<其實不用提XDDD
我跟我娘的冷戰也進入白熱化、中居也默默地少女昭和時代了(靠

J家攻佔APP市場、小烏龜默默地演完了夢男孩、KOKI的奶奶R.I.P.、KAT-TUN爽約一週年紀念日KinKi的家族控發售

接著圓頂宣佈加場消息..想當然的.我又買不到了..而且不只是買不到.
而是我根本沒辦法去買!!!

一開始是爹娘突然說週六要回去鄉下.因為家族祖墳整修好了.一定要回去祭拜..好吧~那我中午再殺到最近的全家買可以吧~

但好景不常的隔天..公司主管打電話來說週六要加班.非去不可! <意味不來就是等著走人的那種 雙重打擊下我只好認命乖乖地去工作

其實在上一輪的買票戰役裡.俺的噗浪河道上清一色光飯幾乎90%都哭著說沒買到票.而喊說有票的不是剛飯就是別家飯甚至是路人

於是俺的河道就默默地出現本命詛咒這個奇妙的都市傳說XDDD 不過幸好某次深夜關機前.意外看到某位噗友幫朋友找加場票的網址

點進去看居然是原價!!!這不買我還算是人嗎?於是我默默地搶標了..(靠 再次我要沉重地向被我搶標的那位朋友說聲對不起!

其實一開始我也考慮過到底要不要衝加場.畢竟財力有限.工作單位那邊又還沒請假(重點是我根本沒特休了超難請!!!

但想到『說不定這是我這輩子離他最近的距離.少一場真的可以嗎?』 就忍不住下標了.結果得標後才發現..怎麼又是C區?!



於是在之後的應援活動裡每天都會出現一個拿著兩支PAN扇招搖過大街的傢伙 但其實一開始我是不看好應援活動的 (認真貌

畢竟去年KAT-TUN舉燈的事還歷歷在目.那些不信任的謾罵、防備的眼神、看笑話的嘴臉.一再地刺痛著想讓應援活動成功的人

所以一開始我只是漠然地看著.但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原本像說說而已的應援開始動了起來.聽說找到接任的總召了..

聽說開始製作應援物品了..聽說三天都會唱歌..聽說還要弄接機布條跟送機布條..聽說..我歡快地填完當應援義工的問卷

在那之前.我看了一部老電影..電影裡的男主角說『不趁年輕時幹點傻事.難道要等老的時候嗎?』默默地震撼了我

其實我是個很討厭失敗的人.也很討厭認真想去做的事情被阻擾被嘲笑被看不起.所以我其實鮮少會跳出來說要做這做那的

但如果我一旦決定要去做了.就希望事情非成功不可.希望能笑著接收成功的果實..這麼好強的個性到底像誰呢?

不過在這邊.我真的很感謝團隊裡的每個人.因為妳們這麼熱心且不怕艱難地去做這樣的應援活動.將一向習慣冷漠以對的我融化了

第一次實際參與應援活動的體驗真的很開心.也很特別.過程其實出乎我意料地辛苦.卻也出乎意料的得到許多歡笑與感動

讓我深深地覺得.. 能下定決心跟著原本互不相識的大家一起幹傻事真的是太好了~ (欸.妳這話有語病..XDDD

那..前言就先到此結束~
<什麼?!居然才打完前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