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が2008年7月21日から2009年1月1日にかけて開催した「緊急全国ツアー KinKi youコンサート。」のDVDが、9月30日に発売決定!

KinKi Kids在2008年7月21日開始到2009年1月1日為止所舉辦的「緊急全國tour KinKi you concert」的DVD決定在9月30日發行!

全国13会場を回ったツアーの全貌を4枚組のDVDにまとめて収録。初回限定盤と通常盤のリリースで、初回盤は、DISC4に元旦LIVEダイジェスト&SPECIAL REELを収録+ご当地限定タオルのDVD ver.を封入。通常盤には、DISC4に3会場(新潟、広島、鹿児島)でのLIVEダイジェストが収録されます。詳細は→新星堂 / Neowing(初回盤) / Neowing(通常盤) 

將巡迴全國13個會場的全貌收錄至四枚一組的DVD裡。初回限定盤與普通盤的發行(前三盤皆相同).初回盤DISC4收錄元旦LIVE花絮&《SPECIAL REEL》+當地限定毛巾的DVD ver.封入。普盤DISC4收錄3個會場(新潟、廣島、鹿兒島)的LIVE花絮。詳細可見→新星堂 / Neowing(初回盤) / Neowing(通常盤) (上述皆為日站)



終於等到了~KinKi飯們心心念念的緊急控終於來了!!大家好.我是又要灑錢養大神們的天野靈.緊急控好棒~

聽說整整收錄560分鐘哪各位太太~  是打算讓大家看完直接安息就是?而且這次關西Boya(喂!)好壞欸~

普盤居然還加收別的特典.那這次非兩盤皆收不可哪!看到初回日盤賣一萬我都要驚慌了  俺現在是窮人來著哪!!

 這麼惡劣的手法是誰教你們的啦~~~

總之.KinKi飯要開始存錢啦~我看我還是放棄這次的V6控吧.. (嘆 不然真的殺去看控我可能要睡路邊了~

那先更到這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