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你們倆太過分了啦!!

怎麼可以把歌唱得那麼好聽啦~歌聲柔到俺覺得看這支PV彷彿置身在棉花糖裡哪~~~

聽說這支PV的導演跟上次拍《Brand New Song》的是同一個人..還好這次沒有奇怪的松鼠搶鏡頭!

我真的覺得他們倆很多歌都適合在結婚典禮上播放耶!像《除了你誰也不愛》《Anniversary》..

這首《永遠に》也可以列入婚禮歌曲之一了..不愧是德永英明的作品雖然我不認識他~

唉..我家Real Player昨天突然被俺弄丟了..是的.整個程式『刷』的一下都不見了

我只是閑著沒事按一下更新軟體而已.為什麼它就醬子消失了勒?

而且最慘的是我連去Real Player按下載重新安裝都不行.每次一安裝就自動跳掉

俺昨晚搞到今天凌晨5點哪!!!現在只能看朋友給的能不能裝

再次不行俺就要打電話找二哥幫忙了.希望到時候二哥不會有想從我後腦勺巴下去的衝動..

嗚~現在一堆RMVB的影片檔都看不到啦~~~人家的貧窮花樣壽司都看不到了啦~~~
                          ↑吃的?XDDD

煩死了啦!!剛才上論壇看消息啊..合唱活動又取消了!是要反反覆覆這種事情幾次才爽啦~

別人愛批評就讓他們批啊!沒試過幹嘛就篤定這個活動會失敗勒?大家怎麼都不想得純粹一點呢?

我覺得發起人就是想太多才會無法完成這個活動.簡簡單單的在最後安可時唱個歌給他們聽

就算唱得亂七八糟他們也會很感動吧!幹嘛要想那麼多?還想著要發宣傳單、做布條.嫌錢太多喔!

要大家唱得整齊又要大家都知道並且配合..不配合又怎樣?就不要理他們啊!

怕會拖延時間什麼的..我還真不相信唱個歌能拖延到幾點?又不是在唱《思想起》..

說不定大家開頭還沒唱幾句就讓NewS在台上笑到昏倒也說不定啊..真的需要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嗎?

算了..反正這邊說不辦又不是所有飯們的決定.大家還是乖乖的練歌吧~俺餓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