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夢見一個跟小桃有關的..很可怕的夢..

看完請不要坐在電腦螢幕前偷罵我.因為我也不願意哪~

以下屬夢境部分.非真實發生之事.請確定後再往下看



一開始我就站在應該是後台的地方看著KinKi Kids討論演唱會的流程

不要懷疑.
KinKi兩個人都在..我很乖並沒有尖叫後就往王子身上撲過去 ←後段是贅詞.別管它

然後我好像有事情必須離開.就跟他們說
『我要先走.不過晚上會回來看彩排』
↑很像經紀人的感覺..其實我妄想當他們的經紀人妄想很久了吧!!

然後..重點來了!
小桃突然說他肚子餓了.想出去買個東西吃

我家王子就回頭看了他一眼說『不要出去啦!叫別人去買就好了』 ←連在我的夢境佔有慾也這麼強

小桃就嘟著嘴看著我..看來我在夢中的自制力真的很強.連這樣可愛的小桃我也沒撲上去 ←贅詞

我只好幫他說話.接著
王子就有點擔心的盯著他一會說『好吧~那路上要小心喔!』

然後場景就換到我和同學們在逛街
(?).而且那裡很像是台南市區..

原來我連作夢都這麼惦念著還得再去一次
【台南一日遊】好完成休閒的期末報告

謎:其實根本就是怕如果被當掉.大四還得再面對休閒那個死老頭一次嘛~

我們在某一家店稍做休息時.同是J飯的
沁同學突然出現.而且表情很凝重的對我說..

『小桃出車禍了..當場...』她沒有說出口.但我已經知道她想說的

很奇怪的是我居然沒有哭.很冷靜..但我知道我的心裡已經
難過到快崩潰了..

接著我回到那個類似後台的地方.剩下
王子一個人.他坐在椅子上低著頭背對我們

應該是在掉淚吧..我這麼想著.所以就默默的離開.但走到哪都有人對我說小桃的死訊

甚至經過一些大樓還看到有一大面電視牆在報導著
小桃的事情

讓我整個夢境的後半段變得好難過好悲傷..但我就是沒有哭、沒有掉淚

接著我突然想到
『啊!朋友要是知道這件事.一定會哭死吧!』 ←她是小桃本命

然後想到其實在
KinKi裡.我最先喜歡的人是小桃.之後才確定本命是王子

有人看我都沒掉眼淚.就問我為什麼知道
小桃的事卻完全看不出有難過的感覺?

我說
『我喜歡他們倆已經十幾年了.現在小桃卻突然走了.我怎麼可能會不難過!
   但有人比我更難過.如果連我都沉溺在悲傷中.那他怎麼辦?我不能丟下他不管』

     
↑這個"有人"指的就是我家王子

然後我就一直想著以後少了
小桃王子該怎麼辦?如果他也不想活了該怎麼辦?

一大堆悲傷的想法在腦海裡旋轉時.突然想起之前我曾跟朋友說過..

「最近因為太累.所以常常分不清現在是作夢還是現實」

然後我跟自己說其實現在是在作夢..然後意識就開始清醒了..

醒來.早上七點多..我發現我的眼角有淚水..擦掉後繼續睡.直到10點才再次醒來..




以上夢境結束~

為什麼我會做這麼
可怕的夢啊!!雖然看過一些解夢的書上說過

其實
夢見有人死掉是好事.但我還真不想再夢見這種夢 實在太悲傷了啦~~~

我都覺得我在夢裡
憋得快得內傷了..而且哪~夢裡有一段王子不是背對著我掉淚

那個背影看起來好寂寞好悲傷哪~~~真的讓我超難過的..

如果現實世界裡小桃真的離開他.他一定會變成像我夢中那樣子吧!

千萬不要啊~我肯定會心疼死的!!


我希望他們倆平平安安的一起度過每一個十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