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PV真的是怎麼看都不會膩哪~我男人真的好獸王哪~~~


光:喂!不是那個受不要亂改啦!!! (怒)

服裝好看歌又好聽.總之整個人是帥氣滿點! (心)

終於看到完整的making (灑花) 結果看完眼眶又紅了一大圈..

因為之前的新聞只播了一些片段.我想說雨是斷斷續續的下

有些部分應該是
放晴時拍的.結果我錯了!  之前的感想

那天的雨根本沒停過!這傢伙完全是冒著雨把這支PV拍完哪~~~ (大哭)

看完花絮後整個
心揪得像被五頭牛踩過一樣的心疼哪!!
↑誇示法用得太嚴重了嗎?

笨小貓半夜冷得要死衣服穿那麼少還給我在山上淋雨.你是笨蛋嗎?

跳舞還跳到恍神忘了下一個動作.害我又哭又笑的..



不管啦!你看你騙了我多少眼淚.
臭小貓你給我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