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支PV之後頓時覺得神清氣爽精神百倍

比聽整夜的
《戰鬥一整晚》+《不要再一次》還有用哪!!

堂本光一.你果然是我的神!

親愛的
王子殿下.請讓我膜拜你吧~ (撲倒+撕開王子的衣服)

光:(小貓驚慌後退) 不..不是說要膜拜我嗎?
  喂~不要撕啊~~~這是宣傳服耶!!
(死命護住最後一塊布)

謎:這傢伙的餐管大概要重修了!自作孽啊~ (嘆氣飄走~)




剛才本來很努力的在打問卷.但莫名的一直當機.. (怒)

難得老娘突然有興致想耍下流
(?!)居然不讓我打完..討厭!

所以問卷有空再打~現在就來聊一下
我男人的PV吧! (心歡喜~)

一開場的
叢林感簡直就像【獸王星】的劇情一樣.直覺他一定是想偽裝成TORU

鏡頭一轉..
我男人果然一副拎北住在叢林裡的模樣出現在鏡頭前 (就↑上面那張)

媽啊~我被那帥氣的眼神給殺到了啦~~~
(撲倒在獸王的褲襠下)

男人.我有准許你這麼帥嗎?! (亮出狼爪撕爛獸王上衣)

光:大嬸~您別再來了.這是第二套了啊~~~ (死命護住)

然後..我才終於發現...
PV裡居然有女人?!太神奇了.小桃

桃:嗯? (歪頭)

但..有沒有搞錯啊!!
王子殿下都還沒開始唱歌

我居然在他比4.3.2.1的手勢後.就對著螢幕大喊著
『好帥喔!』


姓堂本的獸王同學.你是不是想害老娘開心的心臟衰竭死掉啊? (捧心擦口水)

而且..和一群
披頭散髮的女人大跳野人舞就算了.還拼了命的扭腰擺臀耍性感

不覺得你的腰扭得有點過分了嗎?被
吸人嫂給附身了是不是?



虧我前一秒還
不要臉的大聲嚷嚷你好帥.你現在是在給我少女個什麼勁啦!!!
(踢開旁邊的女人dancer再度撲上去)

啊~其實我一直忽視旁邊那些
猶如豺狼虎豹的女人敬業的dancer們

但截圖時意外發現..這個人怎麼是個
A奶平胸?!



仔細一看..原來他是
男人來著.而且看樣子好像有兩隻..

但想想也是..王子殿下果然還是需要些健壯的保鑣來保護他的安全哪~

不然在無人的深山裡...



和這麼一堆
恐怖的女人一起拍批逼.是很容易被打暈然後被拆吃入腹的...


不過這支PV真的拍得很辛苦.聽說是在沖繩的最北方金剛石林山裡拍攝的

那根本和
亞馬遜河雨林差不多吧!而且還有很多蚊蟲.害他噴了一堆防蟲液

而且當天拍攝到一半還下起豪雨.王子和dancer們還穿著雨衣在雨中練舞步

但雨一直沒停.他們只好趁著雨勢變小時開始拍攝正式的PV片段

而再度開拍的時間已經是
凌晨三點了.. (正是最累又最冷的時間)

看到那個新聞畫面時.真的覺得超級心疼哪~~~
(抱住大哭)

光:別哭了~再哭就跟那些dancer一樣醜囉!
(直接被女dancer拖回山林裡活埋)

因為雨勢忽大忽小的.王子還在帳棚裡
作法祈禱上天能馬上停雨

結果清晨五點..
雨不但沒停.反而還有增大的趨勢! (王子..其實你求錯神明了吧!)

連整個跳舞的地面都積水了.真的很糟糕哪~


唉~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有台壓.所以一直無法決定要不要買初回A盤普盤

真的好煩惱哪~~~~
(邊跳著野人舞邊認真地煩惱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