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太忙.完全忘了小潤的24才生賀..還好今年還記得.而且趁著他生日當天去看了【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

還是..很不甘心呢!明明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看ARASHI演唱會.卻被莫名奇妙又自以為是的人們阻礙.好不甘心!!

看完電影發現..小潤真的長大了欸~呵..年紀明明就比他小.卻總覺得這孩子應該比我小才是..真是奇妙的心情~

從當年的金田一一到現在的道明寺司.如果從當年.甚至更久之前認識他的飯.一定也覺得他真的變了很多

演技變成熟了、個性也成熟了許多、歌聲也變得更動聽了..我想唯一沒有變的大概是他的濃眉毛吧~ (笑)

有段時間..就是迷上三小團的這兩年.我有點忘記了這小孩的存在.也忘了自己多久沒再注意ARASHI這個團體

眼中除了三小團還是三小團.最多再掛記著一團KinKi..直到某天閑著沒事轉開電視.看到了小潤在大雨中帶著傷掉眼淚
                         
(當時我家第四台還沒被切掉)

僅僅只是這麼一個鏡頭.甚至連劇情對白人物關係都還搞不清楚.隔天我就衝去日獨買下那部日劇..就是【バンビーノ】

才發現..其實我不是忘了他.只是暫時把他放在收藏J家回憶的其中一個櫃子裡..對他的喜愛.其實不曾遺忘~

我 ‧ 是 ‧ 從 ‧ 830 ‧ 跨 ‧ 到 ‧ 831 ‧ 的 ‧ 怨 ‧ 念 ‧ 分 ‧ 隔 ‧ 線

唉~說真的.確定不能去看ARASHI演唱會後每天一想到這件事就覺得難過.又找不到可以抱怨的人..

不能親身去幫他加油打氣.真的好遺憾哪~再等到他們來開演唱會.又不知道要過多久了

不過反正活著就有希望.那我等下次吧!下一次.我一定會挑一個最好的位置到現場看你們的演出..

不管是二代金田一澤田慎MOMO還是道明寺.每個你我都好喜歡.記得以前你拍戲都很容易疲倦.現在呢?

小潤.要加油喔!!要養好身體才能拍出更多好戲給我們看哪!在我心中.你永遠是一口亂牙的
阿一

永遠是酷到骨子裡的打架高手澤田慎、永遠是蹲在門口開心地大喊『歡迎回來』的寵物情人MOMO

永遠是掉一滴淚就能讓我揪心的伴省吾、永遠是那個任性可愛又野蠻外加英文很溜日文卻很爛的道明寺大少爺..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你都能開開心心的度過.就算有煩惱跟困擾.也能很快就解決
  希望你一直健健康康的工作著.要生病也等到休假日再生病.不要累壞了身體  
    希望櫻井家的少爺多照顧你一點.快點跟花澤類劃清界線.不要再有奇怪緋聞纏住你們五人


最後..

小潤.25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